在鐵金剛的平飛球飛進布雷手套裡
在休息室球員像是得了總冠軍一般衝上前去擁抱林正豐那一瞬間
我們贏了..


終止了今年在主場的七連敗
當然也終止了最近的六連敗


我本來昨天上班還在想著
上完長脖子很晚了
要不要去?

但後來覺得
我一定要ㄍ一ㄥ到你們在台南贏為止
當然也因為阿豆要去啦:p


阿豆北鼻一直努力的用簡訊實況轉播
感恩啦^^
我看到Take打全壘打還真嚇了一跳


到了球場
六局結束
意思就是
所有的攻勢我都沒看到=.=


-----


回家聽說休息室裡的氣氛都很熱烈
挺好的


我一直在想
也差不多要觸底反彈了
達欣那群死孩子都回來了
也該輪到你們了XDDD


你們昨天很整齊的深深跟球迷鞠了躬
跟前陣子那種只想迅速躲回休息室的草草敬禮很不一樣
這樣就好了


賽後啦啦隊的大家笑開懷
終於一掃陰霾了
就從..這裡開始吧!


不要忘記贏球的感覺
不管是不是真的因為大橋跟囧井的關係
這樣開心打球就對了


很虛的一篇心得
其實我只是想紀錄一下終於贏了



恭喜恭喜: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