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點多
但我不想睡
一方面太HIGH
一方面太不爽
一方面我明天要去台北辦美簽 可以在火車上睡四個小時
所以就放肆了起來XDD

____


很HIGH的原因很簡單
統一獅獅心瘋
21支安打 20分
平隊史得分紀錄

在現場跳到沒力
叫到現在講話都有點沙啞
你們真的是一支酷炫的球隊..

然後你們這些球員也太三八
處在一種沒大人的狀態

國慶觸身
森森還衝上前去"假關心真巴頭"
笑翻我們

這麼歡樂的場景
就是個賞心悅目

大橋跟囧井....不送:)
(揮手~)

____


不爽的原因有二

我抱著開心的心情回家
卻在電視機前看到最後五十幾秒
我能說什麼?

辛苦了你們每一隻老虎!

王志群你這個瘋子
不要一直亂來
傷沒有全好就冷靜些
再傷到了要怎麼辦?

智峰生病還吐了
聽說阿田累到連跳都跳不太高了


然後我看到老闆娘已經在美國簽洋將的新聞
媽的
請容許我飆髒話

你們做這種鳥事是要這些為了進季後賽拼死拼活的球員情何以堪?
一千萬?
有這麼多錢不會蓋球場蓋宿舍阿
還要嗆寶哥說第二季沒有集中住宿也進冠軍賽了

這些球員為了你背負的原罪還不夠嗎?
做這種事真的很欠人罵..

你跟洪瑞河一定是好朋友
神經病...

____


家裡多了一個人賺錢
不就是多一個人可以讓你借錢

你不要跟我說什麼時候會還 我還不會這麼氣
根本就是嘴砲

我就是個心軟的死孩子
也不會拒絕
然後又要自己不爽生氣又哭


算了
懶的講
ㄌㄩㄝ~~~~

____


有人偷用我的話
我要收錢
啦啦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