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莊大哥不知哪來的idea
這禮拜的兩場比賽都移獅外野

禮拜五那場因為公司聚餐
沒跟到

一直到禮拜六那場
才真正踏上了外野看球...
(收旗子是常有啦XDDD 看球是第一次)

_____


請容許我說
也太熱了..
風又大 太陽又曬
所以我們就帶上了太陽眼鏡備戰



這場比賽
不用說
就是個囧字
(當然沒有比被球K到的攝影師囧...在此祝他早日康復!)


後來真的輸到個太慘
內野呈現安靜狀

而外野的啦啦團
便抱持著一種
"都已經輸成這樣了 應該不會再牽拖啦啦黑白來導致輸球了吧XDDD"

於是乎
外野自HIGH團就這樣成立...


我們排排坐的坐在看台上
放下啦啦棒
用雙手跟喉嚨唱出一首首加油歌
打出每一個該有的手勢
還開心的跟牛牛的阿鴻變成好朋友XDDD


總之球是輸了
但是看球要開心這個大原則不能失去

我很開心看到大家最後能夠拋下一切開心玩耍
更開心回家看到有獅迷稱讚我們這樣不放棄的精神才是對的
(其實我們只是貪玩XDD)

相較於內野的無聲無息
我很意外的最後被批的居然是他們..

_____


隔日再來
我們移獅內野




一心想要把歡樂的氣氛再帶回內野給大家
(但說真的..看到外野爆滿的觀眾還是好想回去唷~)


標哥一直拿著麥克風喊著"沒有打不倒的敵人!"
而阿福真的就在只解決了兩個人次之後
便因為身體不適下場休息了
(至於阿嘟有多擔心..大家請詳見上篇XDD)


總之在我們依舊很HIGH的狀態下
阿嘟拿下了勝投
也讓這個周末有完美的ending

_____


至於啦啦隊的一些事
那天在匹兔跟大家討論了很多

大家的想法我懂得
但他們的立場maybe也需要體諒

要找到balance實屬不易
我能做的也很有限
我只能說那天晚上內野安靜造成球迷反彈這件事
是有大哥知道的

所以昨天就在賽前說好不管怎樣都要加油到完
盡量讓大家都開開心心囉:)

_____


最後出來巧遇芳廷跟俊池哥
他們因為要拍攝明星賽宣傳海報所以特地南下

很久不見呀
聽說苑文也出國讀書了
希望一切都好呀~~


也聽說了一些事
只能說
大環境這樣
我們都很無奈
但也只能這樣

反正我現在也沒有比較不好呀^^


明星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