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10個半小時
兩場比賽加起來的時間
中信鯨+統一獅的比賽 總是有驚奇
今年的新規定是打到12局為止 不限時間
沒想到這規則先被我們用上了Orz
我們果然是支酷炫的球隊...

______


我的週末就在球場度過

星期五對兄弟
實在是想不透為了什麼會輸給兄弟這麼多場
沒道理呀!!!

所以我們贏了:)

對面好安靜
真不習慣(茶~)

---

星期六對中信
全省啦啦隊會師台南


布雷全壘打2:0
可樂買一送一

突然間卡陰
單局四失誤 失四分 8:2

鄭拉牙也卡陰 生涯首轟 8:5 默默追近

突然間大局8:8平
但阿典被抬出去
教練換人太快
強強只好守二壘 三次守備機會 零失誤 守備率1

打到12局
還是被超前
5個小時都要掛了..

外野烤肉
草皮上翻滾拍照
跟緯來打球(好吧我只有看XDD)
最後4:2 我們又輸XDD

攝影大哥問我們明天坐哪
要拍我們
我想是在豪洨

騎車回家遇到正典跟楊老師過馬路
大力揮手掰掰
他們也揮
但我戴著口罩跟太陽眼鏡應該認不出來我是誰XDDD

回到家
12點..

----

禮拜天 還是中信

布雷首局又是兩分砲
劇本一樣?
買一送一可樂瞬間秒殺
我想喝啦!!!!!!

因為劇本一樣
這次換我們被追平
一路又繼續延長

許先生因為賣屁股得以回來得分
又要9:8?

王子也被觸身 不爽甩棒
王宜民跟高俊強叫囂
大家都衝上來
大帥跟阿鑼很MAN
草總偷打了寶哥導致寶哥爆走
草總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本來希望可以真的打起來
球也不用打了
同樣的戲碼一直上演
我想裁判賭很大..

阿華斷棒安打
生日MVP
一路打到12局還是平手
5個半小時 用了13個投手 117個打席
通通破紀錄!


我本以為世界上都是嘴砲
但從我跟圓仔狂上電視可以證明
緯來攝影大哥很有信用XDD
下次可以不用這樣...

____


可以看球
可以在球場跳跳叫叫
可以跟著大家哭哭笑笑
很好:)


7月中請不要派我出國
拜託<(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