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
我的貨運終於來了

拿到貨的那一剎那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XDD
開心的招呼客人跟拿名片
我得把昨天沒拿的分都補回來才行:p

只能說
真的謝謝貨在第二天終於到了!
澳洲人沒有晃點我
感恩<(_ _)>

----

晚上去吃了居酒屋
還蠻酷的
而且沒有很貴

重點是
我們陳伯叫了sake來喝
然後因為知道我酒量好
就一直倒給我

他倒呀倒
我就喝呀喝
然後到超級市場時才突然發現
喔椰~~我的臉紅紅~~>/////<

哈哈
很有趣
但沒有醉就是了:p

----

展場工作一樣空虛
不過今天有昇錩的Terry相伴
時間過得快一些..
(其實他是因為想要把他們家目錄偷放到我們家..誰叫我的攤位大部分時間是空的Orz)


總而言之
我只剩下半小時可以上網
明天得在展場待到晚上九點
所以應該也不會再續時(要27塊呢=.=)
之後幾天無法瞎聊啦~~


by the way
我有趁空上傳兩本新相簿
大家先看囉:)


我愛你們^^
大家百敗~~~(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