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獅子的文章,因為我不想隨便寫寫,也知道一寫會容易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就一直不觸碰這個主題。

不過既然今天喜納傳說中的天王山之役第一勝,就來隨意聊一下好了!

--------

說是天王山,但其實這是兩隊本季最後一輪的交手,只要不是三戰全勝或全敗,基本上猴子跟獅子的勝差會很有限,真正重要的反而是剩下對上象牛的比賽,每一場都鬆懈不得呀~~~

所以這段的重點就是希望飛總不要太執著於天王山這件事,留下對紐牛壓致力極佳的將軍才是重要的呀!

雷鵬在二軍的表現很難讓人不擔心,如果為了周日的天王山而洗掉將軍,這跟去年火掉馬修留亨利的蠢決定有什麼不一樣? 拜託別再做親痛仇快的決定了好咩好咩好咩

--------

然後本日觀戰重點就是破董的生涯六百安會不會出爐?!

第一個打席打第一球,游擊滾地刺殺

第二個打席在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時還是打出內野滾地球,但是在郭修維跟郭嚴文的默契不足之下造成了ALL SAFE, 後來記錄組給了"內野安打",所以破董的生涯六百安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中達成了.....展元還是在第九局上半時才想到=.=

總之恭喜破董! 我期待你成為千安百轟俱樂部的一員! 

前陣子的破董其實又經歷了一段低潮,破董其實就是個高低潮很明顯的球員,不過以往都是半季低潮半季火燙,今年倒是有一點點不穩定。
不過我倒是覺得,你就是堅信著他一定會調整好狀況,然後期待著,也努力加油著,等到他調整回來又有好表現的那一刻,那種感覺很難言喻,也或許是這種感動所以讓我很愛獅子們,不只是破董,每一個人都是!

我所支持的獅子們都是很有自覺的一群人,他們不以現況為滿,總是希望能更好,低潮了就想辦法走出來,有好表現也很少趾高氣昂,只會開心一下然後繼續戰戰兢兢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我確實不能算是單純的球迷,但不單純是因為我有機會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他們,因為採訪的關係多了那麼一些機會去聊,你就會更了解他們很多想法是很了不起的。

就像是當初國慶寧願讓球迷誤會他不認真跑壘也不讓我跟紅豆寫出他大腿拉傷有多麼嚴重的事,他說"因為現在是爭冠重要時期,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那些人做的"態度"牌子,他通通有看見,他也聽得見看台上大聲的酸言酸語,但他只是淡淡地對著我們說"沒關係",儘管我跟紅豆快要氣死了!! 這就是當時的隊長,高國慶。

我相信這樣的狀況不會只在國慶身上發生,所以很多時候有人會覺得我們很過度包容這些選手,只是有時候他們身上背負著很多你們不知道的東西,不管是傷不管是壓力等等,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用簡單二分法決定的事,對他們來說並不那麼容易,就像是我老闆到底該不該徹底休息到好,休息到季後賽再上? 岱琦該不該一秒去開刀不要硬上? 我完全可以理解球迷們的期盼和擔心,希望可以看到喜愛的選手全好了再上,但是今年就是複數年合約最後一年,球員們明年難道是要拿著球迷的加油跟期盼去跟總經理談薪水嗎? 

突然間我發現我還是讓一切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本來只是想聊聊天王山阿XDDDDDD

總之我只是想說,我討厭看到只用某一場比賽或某一個play就去judge球員的行為,難道用著正面的心態去看球不會比較好過嗎? 打著熱血支持進場多的名號就可以口無遮攔想罵誰就罵誰,想抵侮誰就抵侮誰嗎? 我真的非常不屑這種行為....

這段先收工! 這邊再講下去會偏離主題以及讓我想罵更多事XDDDDD

----------------

剛剛講到破董的六百安~

然後該局就在這個ALL SAFE之後又搭配上猿隊連著兩次荒腔走板的守備之後,統一攻下一顆大橘子,4:0奠定勝基!

那兩次荒腔走板的守備真是讓我除了笑也說不出其他的形容詞....游擊要傳給二壘結果傳到右外野,右外野又急急忙忙想要殺趁空上二壘的國慶,結果又從右外野把球傳到三壘後面....這兩個對角線的大暴傳大概只有岱琦把球傳到觀眾席可以媲美了吧

---------


這個拼冠的重要時刻,泰山、大師兄跟鋒哥都帶傷上陣。泰山腰傷,大師兄肋骨疲勞性骨折,鋒哥腰傷...

這三個人揮棒完後痛苦的表很令人動容但也令人不捨,尤其對於泰山大家真的多點鼓勵吧! 他真的是挺著腰傷好一陣子了,但是球員想要硬拼真的是一種執念,只能希望獅子們趕緊拿下上半季冠軍就可以讓傷兵好好休息了! 我們要跟基哥一起衝進總冠軍戰喔!!

獅子們加油! 明天台南啦啦要在澄清湖給你們最大聲的應援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