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茉莉C北鼻
我收到了:)

____


如果要說
當板主得到最多的是什麼
大概就是擁有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不管是達欣板還是其他板..


謝謝你這麼貼心的祝福跟禮物
你信裡面說要感謝我的事
其實真的都是小事
可以擁有遠從日本而來的可愛御守才實在是令人開心的事


你常常的關心和慰問
也才是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的
本身是個容易失控的人XD
還好你沒有擔心你們有一個情緒化的板主:p


好快
就兩年了耶


我記得我剛接任的時候
也是這個時節

任內第一個活動就是你發起的
將祝福寫給這個月生日的那兩隻固執金牛
還記得你為這件事在你們校園裡奔走這樣

在那個達欣板冷冷清清的年代
很高興有你們..

____


達欣板從就算有比賽人氣也鮮少突破十
到現在沒比賽動不動就給我破十XD

這中間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
達欣板的結構也變動很多
一路走來的人就能了解
而這些人我都很珍惜..

很多人很久沒出現
但只要看到你們推文
我就會開心很久
很想抱抱你們說歡迎回來!


又開始碎念了
這是一種病
哇哈:D

_____


感謝你呀茉莉北鼻
那個御守我會好好留著

聽說如果真的有靈驗得到原寺廟去還願
哈哈

希望我有藉此去日本玩的一天:p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