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些事不吐不快
只是覺得反正這世界上要滿足所有人期待很難
同樣的事情總是可以有不同的解讀

我明明覺得很開心的事
卻可以被覺得這麼負面?

--

我們一點都不小氣
我們喊OEO喊的很開心
在展元大師帶領之前我們就已經自發性的喊過很多次了

因為比賽分成紅白對抗
白隊選手出場時我們都有敲加油棒
打出全壘打時我們也都是歡呼叫好
一壘側坐的不只是統一的球迷
為什麼他們自己支持球隊的球員出場的歡呼聲會這麼小
也要怪罪到啦啦隊身上嗎?


對面的象隊後援會確實是帶了不少他隊球員的口號 譬如阿拜
但那也是因為阿拜是有口號的
君不見黃貴裕或是山豬出場時
他們也是安靜的可怕


而我們這邊參賽的球員
扣掉布雷跟國慶是我們的人
剩下泰山 大師兄
泰山的OEO我們喊了
大師兄是得要吹伴奏
但我們是統一啦啦隊
只會吹布雷跟國慶的加油歌有很過分嗎?


而且我自己私心認為
都已經在台南主場
自己球隊的球員上場
接受不一樣的禮遇不就是更彰顯這是我們主場嗎?

以前跟象牛比賽
不管走到哪都像是別人主場
好不容易有機會讓我們的球員接受獨特的加油聲跟歡呼聲
我明明就覺得是很棒也很難得的事

這不是小氣
因為我們本來也就沒有要小氣的意思

平常拿著賣克風大吼大叫被罵吵
今天大家認真欣賞球賽
不管是哪隊選手
只要球飛出場外就鼓掌叫好
這樣也不行
球迷比我想像中的難伺候很多=.=


真想補個髒話什麼的
這世界沒道理的事越來越多了
連進場販售商品都要被靠杯
更匪夷所思的就是這一切居然是獅迷提出的
What can I say?


我明明是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在球場渡過這一切
回家卻看到這般的評論
又傻眼又悶

----

我今天騎車去球場的路上就在想獅板上有人說今年主場活動很用心
所以球迷有慢慢回籠的感覺


當然有很努力在辦活動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如果你們以為球迷是因為這樣回來的
那就太天真了


這幾年來
統一獅的球迷永遠只有在戰績變好時才會出現
當然不能否定所有人
一路來情意相挺的很多
但那些慢慢湧現的人潮
相關的絕對是球隊戰績的呈現

我很討厭這般的現實
但是大部分的球迷總是這般現實
然後又要回頭靠杯一大堆事情
看了就很煩悶

---

以上言論僅代表熊貓先生的立場與感想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
不喜歡也不要煩我
我要煩惱的事已經蠻多的了:p

這些建議跟批評我還是會呈上去
但有沒有要採納就不是我控制的了..嘿


我可以期待一下明天的All Star Game吧?
會是開開心心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