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 甘蔗甘蔗~甘蔗安打安打~~"
"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黃甘霖~~盜盜盜
盜哪裡~~盜二壘
盜完二壘~~盜三壘"


這是身為獅迷的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甘蔗加油聲
一開始因為甘蔗支持統一的我也從沒有忘記過..

---


這兩年來
看到甘蔗載浮載沉 其實感觸很多
雖然後期大家都知道我愛嘟嘟
但其實每每看到甘蔗上場時 我的開心總是比較多的

身為統一獅前幾年的看板球星
這兩三年來的際遇我想是夠他受的
尤其是連續兩年在一開季時總是看似大有所為
但卻都會更大衰的莫名因傷所苦
然後下去二軍..又默默的銷聲匿跡..


統一的外野豈是人才濟濟可以形容的
看到今天小破又打了滿貫砲
加上Take 岱琦 這三個人都是三拍子或四拍子球員
幾乎都能站穩先發

甘蔗的競爭對手各個強悍無比
但甘蔗的競爭力卻似乎沒有成正比前進
看在眼裡其實還蠻焦慮的


所以去年年底聽到風聲知道統一又會釋出球員
我只怕聽到甘蔗的名字..
還好大橋囧歸囧
大概知道曾經印在球票上的球員暫時不能砍這道理吧XDDD


--


紅豆說
以前到球場 多的是穿著盜T的球迷
隨著甘蔗上場次數的減少 這樣的球迷也越來越少

但我知道紅豆的簽名檔
總還是掛著 "甘醇美味....霖漓盡致.....★盜癡甘蔗53★"
只要看到這簽名檔
就知道是阿豆po的文^^

---

話說以前我們的超級球星黃甘霖
因為人氣紅不讓
對待球迷總是有些囂張XDD
但這幾年大概最能感受到人情冷暖吧
整個人親切了五百倍:D

上次去路竹
看到我們在外面等他
還會自己說"不好意思久等了"

也變的會主動伸出手跟球迷握手
我只能說..不要失去才知道珍惜啦你XDDD

---


今天統一之友阿鴻的球飛到左外野
雖然感覺會是支安打


但突然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從畫面右方竄出--是甘蔗!
我心裡就有一種 一定會是NP的預感
果然甘蔗沒有讓我失望
也沒有讓獅迷失望
真的是屬於你的甘蔗式飛撲
也直接讓媒體朋友把今日最佳美技的票忍不住投給你了^^


要不是馬迷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應該又是一陣尖叫加鬼吼
但當馬迷被我拍手的聲音吵醒後
我又開始重複那句"我要哭了啦~~我真的要哭了啦黃甘霖~~"

看你的跑壘就知道你腳傷沒有好完全
甚至還要被酸連布雷都跑的比你快

但精準的判斷力和飛撲的時機掌握
是你經驗和實力的展現
也是價值所在


小獅子們竄很快
所以你也要趕快加油
他們的年輕拼勁和膽識
加上你們的經驗
是獅隊最大的資產
也會是獅隊成就的最大後盾


謝謝你用這久違的Nice Play喚回了獅迷對你的期待
也喚回了我當初因為你選擇支持統一的感動:)


你曾開玩笑跟我說過的"等你很久了內~"(咦? 怎麼像陽森XDD)
現在換我跟你說 "等你很久了 黃甘霖!!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黃甘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