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歡迎加入虛歲24歲的行列XDDD


雖然你說禮物可以蝦買 但網誌不能蝦寫
我還是有只用一句"我愛你"來表示這一切就好的衝動



太多太多的感情我無法像你一樣總是用漂亮的文字寫出來
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該寫什麼
然後回想我們從一開始認識的情況
一直到現在..


很奇妙的緣分跟轉變
妳一開始..不是我們這一掛的內

妳總是穿著PUMA的球鞋
背著黑色的CONVERSE包包
戴著黑色粗框眼鏡

總是要賴在我們寢說你學佛營的事(是叫學佛營嗎?)
或是硬要表演折氣球這件事給我們看(但其實大家快被嚇的半死XDD)

然後你慢慢被我們改造成會穿尖頭娃娃鞋
也會在早上偷偷潛入我們寢室 在丁丁耳邊用虛弱的聲音說 Candice..妳的腮紅可以借我嗎?
哈哈


然後你莫名奇妙的跟丁嘉蓉一起加入國標社
然後我莫名奇妙的被你們拉進去
就展開了英文三姐妹的國標之旅..


你本來是跟Ben還有Tammy跟DAPAN一起的(打到這 我發現我忘記了DAPAN的本名XDDD)
大概是因為國標社慢慢把你牽引成我們這邊
然後我們就默默的住在一走道之隔的地方
雖然我們都還是會惆悵跟他們的疏離
但有些事..我們就是無法改變它


這幾年來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 好的壞的
也吵過架(妳不會是又忘了吧=.=)

習慣了我們三個每天練完舞後都要在我家看環珠格格的日子
習慣了你下了班提著宵夜敲我的門
雖然我跟阿丁常常因為社團太紛擾很累而對你很冷淡 但你永遠活力十足的逗我們開心
習慣早上總是要狂敲你的門你才爬的起來上課

習慣太多脆弱的時刻有你陪著
習慣你遇到事情就衝過來敲我的門在房裡聊到天都亮
習慣看你冷靜的跟我分析每一件事的利害關係
也習慣看你會莫名的情緒來就大哭

因為太習慣了
去年你生日時我還為此大哭了一場
只因為我已經離開你回到台南...


今年生日我又不小心過期了
不過知道你生日一整天過的很好 那就好
妳有很甘心的學生 恭喜妳
聽說收到了手機 但粉紅色是我愛的XDDD


我好想妳耶
妳這個大笨蛋..總是睡過頭的習慣可不可以改改
害我們又錯過一次相逢的機會=.=
我現在正式成為無業遊民
不能揮霍上台北去遊玩
妳看看這該怎麼辦..


雖然我們嚷著要組孤苦到老俱樂部
但我們比誰都清楚心裡總是希望對方幸福對方好
那些我們無法克服的病 也就先擱著吧
總有天會好的
然後我替你放鞭炮慶賀!!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不用說就能懂的默契
妳知道我心底最深的聲音
我看你的動作就知道你想做什麼
這些東西很寶貝很寶貝的
我會好好收著


我寫到這裡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不如點首歌送你
我覺得 很適合我們的歌
請讓我再說一次~ 我愛你 親愛的 張莎莎(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不公佈你的本名好了XDD)

接下來為您帶來一首"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
---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美好的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莎:)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