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越長越大
我們會慢慢發現
所謂的好人跟壞人的定義,慢慢地趨向模糊..

這個社會上
似乎沒有絕對的好人 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我說 所以我選擇相信我看到的
綠說 所以我也跟你一樣 選擇相信他是個好人

我們講的是不一樣的人
但有著類似的身分
或許也有著類似的作為
Who knows?


或許是我們有自己的堅持
也有可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

但如果這樣的堅持讓我們比較好過
Why not?


然後突然間我好像又懂了一些事
所以這篇要獨立出來做紀念
不能摻雜在”沒有重點寫日記”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