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最後一天
作個紀念

七月大
八月還是大

___


暫時當無業遊民第二天
莫名的慌張一直席捲而來
你們在廚房聊我的事我有聽到
但不想多說什麼


有點喘不過氣了
一直假裝開心也還蠻累的


蠻想有個肩膀借我大哭一場
但或許自己想辦法學會倒立
讓眼淚不要流下來會比較容易

____


好好的路我不走
選了座山去爬

那麼多座山不好選
還硬是選了喜馬拉雅山

爬到一半了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所以只好在半路叫救命
但沒人理..
就自己卡在那吧

___


我很簡單
生活簡單 想法簡單 想要的很簡單

但我卻連打段文字都要刪了又打打了又刪
到底是怕被看懂還是怕被看不懂 也分不太清楚了

那就這樣吧
一如往常的
我們總是作不出任何結論
所以現在也是!

___


我在msn暱稱上問了自己好長一段日子的"累了嗎?"
現在我想 是累了..

所以要睡了
晚安:)

___


by the way~
網誌跟相簿背景換了
因為一切變的不再那麼明白透亮
那麼白 彷彿只顯得有些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