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沒什麼
只是想來哀哀叫一下XDDD

我的網誌應該很無聊因為我都沒理他~~
___


今天因為沒有繳網路費所以網路壞了一整天
所以剛剛才花了時間瀏覽了104
然後現在還蠻想吐的=.=


我還蠻難表達出現在是什麼感覺或是有什麼想法
有可能是根本沒有想法╮(╯▽╰)╭

工作真的是一件很煩人但你又不可能不去理它的事
這種時候我就會很鴕鳥的想要繼續唸書
但是不賺錢就算了還想要花錢實在是欠揍的有剩
而且或許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念書
只是想逃避這一切才有無理想法


娘的朋友介紹了幼稚園的美語老師缺
明天要面試
晚上回家突然被告知要試教
就讓我有點卻步
我手邊什麼鬼都沒有
又將近半年沒有實戰經驗了
實在是讓我很想退縮
但是種種因素顯示我應該是沒有卻步的空間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馬的
誰來給我一點勇氣=.=

___


雨下的我都要發霉了
我跟邱小峰的颱風夏秋爭辯昨天獲得了解答
我們倆各對了一半XDD
哈哈


但是這沒完沒了的颱風-->西南氣流-->颱風-->(無限循環)
除了帶來豐沛的雨量讓我很煩躁之外
這一切造成球賽不能打真是要悶死我啦!!

我這陣子的開心來源都是看球內
這到底是在剝奪什麼意思的啦
哼哼╯-____-)╯~═╩════╩═


這禮拜台南四場可以賞點面子至少打一半嗎<(_ _)>
嗚嗚~~~
(大紅豆也很想吃豆干阿老天爺~~~XDDD)

____


今天有人幫我亂認了乾爹
感覺最近莫名的跟爸爸很有緣
噗哈

(其實我本來想打"感覺最近多了很多爸爸"
但後來覺得這樣寫我娘應該會想乎我巴掌XDDD)


這個MOMENT我把鼻突然醒過來說邱小峰冷氣調到23度太冷了
要我轉成25度

搖阿搖心之OS:ㄌㄩㄝ~~~25度很熱內(偷轉成24度XDDD)

不過我發現他又開始放棄規勸我早睡這件事了
哈哈
____


對了
前陣子本來說了要買大ㄅㄨㄅㄨ呀
(因為我娘的車開了14年,能活到現在還真是個奇蹟XDD)
然後也看好車都簽名了
最後卻因為我被發現已經離開了舊公司
所以貸款失敗
買車之事只好宣告破局Orz

所以大葛格說下次要坐新車可能還得等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