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來閒聊XD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一直純文字,我也想好好寫寫天津的遊記(?)阿<---明明是去出差的不是嗎? XDDD

但是我親愛的筆電好似是年歲以高要壽終正寢了,某天用到一半她就突然啪的一聲螢幕突然當掉,然後重開機之後就再也顯示不出畫面了…

送去給原廠評估,說是主機板壞了,早已過了保固所以修理要NTD 4500…

小鬼說現在筆電也都只要一萬多,實在是沒必要花這大錢修,而且一台筆電用五年半也算夠本了啦,所以就只好含淚跟老朋友說掰掰了~~~

阿因為資料都還在舊筆電裡,小鬼說還要再借一台什麼轉換器把檔案轉到新電腦,所以在新電腦還沒來之前,我無法圖文並茂了 (好啦如果要寫新品入荷是也OK啦XDDDDD) 不過因為老爸從學校借了台筆電先回來應急,所以我暫時也沒有急迫的需要新筆電,大概等下個月吧^^

所以請大家(其實沒有大家XD)繼續忍受我的廢話連篇又不可愛的純文字吧XDDDD

----------


"上班這黨事""昨天主題在講拍馬屁的文化,來賓提到不管老闆講多爛的笑話都要大笑跟捧場這件事。

讓我想起某年香港展結束後的三巨頭聚餐,James拿起桌上的某道包子(我居然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包!!),然後咬一口就說: ""喔 這包子一看就知道超好吃的!! 戈金價就齁價!!""

既然是講了台語想必就是希望我們三個小業務附和,但我們三個早已經被幾天展覽整到快死,加上那頓飯吃到當時包子上來時已經晚上11點多,姬桃安三人組完全就是放空不想搭理,眼神空洞的看著前方,任由James一直稱讚那道包子...

然後香港姊妹公司的Crosby終於在此時忍不住小聲跟我們說: 阿你們都不用附和一下你們家老大嗎? 好大膽喔....

現在想來真是有點大逆不道,但親愛的James我們當下真的是太累了啦 哈哈哈哈

(後來佩姬姬有回我說是奶黃包 安安說是蓮蓉包 請問這兩種包有一樣嗎?XDDDD)


說實在有時候還是會有些懷念在美都的同事跟主管
想念我曾把她當偶像的Jamie(後來不當偶像了是因為覺得她其實好辛苦XD 但潔米公主依舊是我心中擁有完美姿態的女強人!),想念雖然我們總是抓不準他心意的James,因為在還蠻大的容忍範圍裡,我們是可以對他沒大沒小的…

或許是離開了所以都只記得美好的部份吧,當深陷其中又被逼到角落時就沒有這麼溫情的感受了吧XD

至於跟同事就更不用說了,那是種很單純的關係,偶爾同仇敵愾,偶爾胡鬧玩笑,或許會有些雞毛蒜皮的小爭執跟言語衝突,但大抵上總是不需要用心機去與任何人相處,也不用擔心會被什麼流言蜚語波及,或甚至有派系鬥爭,眉眉角角一言一行都不得不慎,有時不免有些疲累…

只是點感觸罷了,我還是很努力磨合努力適應,跟大家處得也還不錯..(應該吧?! 哈) 我現在都只能一直做德國行的功課,彷彿那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保守的總仔有意要縮減出國參展的次數,讓我好生害怕呀呀呀呀~



----------


每天上下班必經的某個路口有九十幾秒的紅燈,想當然爾是發宣傳單跟賣玉蘭花的兵家必爭之地

我不喜歡玉蘭花的味道,所以我們家幾乎沒有購買過

倒是發宣傳單,把鼻跟馬迷都會習慣搖下車窗拿,就只是覺得他們辛苦,拿張傳單幫忙他們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不過這個路口很特別,有些壁壘分明的,賣玉蘭花的婆婆主攻汽車,發傳單的婆婆主攻摩托車。

我的摩托車前面沒有可置物的地方,後來我會習慣穿有口袋的外套,這樣拿了之後就可以收進口袋裡也方便。

昨天就在那路口,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拒絕跟婆婆拿傳單,秒數就快倒數完了,可以感受到她的焦急並以更快的速度在車陣裡穿梭。我當下幾乎是想要跟她喊說: 給我!!

不過還好在秒數倒數完之前她還是發到我這裡,我毫不猶豫的主動伸出手接過傳單並趕快對折準備收進口袋裡,婆婆可能是沒料到我會這麼乾脆的收下,先是一愣之後,居然又回頭跟我說了聲: 謝謝蛤~

只是三個字,我身體當下像是有電流竄過,或許是我也沒料到這麼舉手之勞的小忙竟能得到這麼真誠的回饋,雖然只是件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還是覺得心暖暖的:)

感觸很多…在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小小人物努力著,我倒是無法思考太多什麼危不危險或是違不違法的問題,因為那便是他們生存掙錢的方法,快給我十張宣傳單吧婆婆!!!


------------


禮拜六去哈拉裡喝嘎逼,(是說老闆娘越來越正跟越來越年輕是什麼意思?!!也太會保養了!),豆豆先到了大概20分鐘,我跟阿娘一走進店裡我便看見坐在另一桌的基嫂,結果紅魚停在那坐了半天竟毫無感覺XDDD

但是說實在的,基嫂算是很會藏肚的,看不出來近期內就要臨盆了,結果沒想到昨天就生了耶! 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

久違的沒有重點寫日記最後一件事就是: 歐洲客人都去放暑假了寫信沒人鳥阿阿阿阿阿阿阿~~

歐債風暴這麼大了還去放大假真是太機車惹惹惹惹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