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聲好大
但剛剛在浴室裡聽起來卻好像瀑布的聲音
很有趣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
昨天跟邱小鋒爭辯颱風是夏天多還是秋天多
有專業的看官可以告訴我答案嗎XDDD

____


今天是父親節
相當俗氣的要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報導說父親節跟母親節比起來相當的不受重視
相關廣告打的少
餐廳訂位也比較少

或許跟情人節一樣
這些節日都是商人炒作出來的
炒作的少 重視的程度也相對減少
那什麼時候情人節才會消失?
哈哈


我們家還是出去吃了大餐
我也包了紅包給把鼻跟外公
對於目前是個無業遊民的我實在是相當的吃緊XDD


不過不管是母親節還是父親節
平常孝順絕對比特定節日才有所表示來的重要
家人是最寶貝的禮物
大家要好好珍惜囉:)

__


我收到荳兒從舊金山寄來的明信片
相當的酷炫
但我還蠻想知道為什麼住址寫的是中文老外看的懂?
哈:D

Thank you dear^^

__


抽離

算是給自己的課題吧

能做到怎樣
我盡量就是了:p

__


持續當無業遊民中
一邊丟履歷一邊思索著想做什麼

只有英文能力好像變成很薄弱的特點
不過心理狀態比去年好了許多
這樣就好

Go Go Fighting!

__


謠言滿天飛~~(我一直很想接鬼影追追追XDD)

反正球季結束後開始前這段空窗
不會結束的就是各個球員轉隊消息 球隊轉讓消息
每年都零零總總的吸收很多
到了真正開打前也證明嘴砲確實很多XDD

反正到了要打的時候就會知道了嘛
我很懶的釐清也懶的問
提早把消息曝光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內線情報比較厲害?
或是聽到了些傳聞就迫不急待的跟鄉民們分享
我是真的很不懂獲得嘴砲們的支持有什麼好驕傲的啦╮(╯▽╰)╭

至於八卦板的傳聞就更是可笑的可怕
三言兩語就能被拆穿的謊言你也好意思拿出來騙觀眾?
但還真是有很多人被騙
所以說這世界就是個沒道理吧╮(′▽‵〞)╭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大家開心看球吧
阿們!

___


風雨好像越來越大了
不管在哪個區域
請做好防颱準備
也絕對不要做到海邊觀浪這種沒有大腦兼自殺式的行為喔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