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這篇的時間 是今天早上六點
當然不是早起 是睡不著

有可能是白天睡太飽
有可能今天晚上喝了一杯拿鐵加上一杯750c.c.的烏龍綠
也有可能是腦袋瓜一直轉阿轉的停不下來

所以索性抱著我的NB躲到另一個房間打字
以免又把老爸吵醒:p

____


前天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邱小峰還在旁邊念書
於是我一時興起便跟他聊了一些事
我本以為我丟給他的問題
他只要用選擇題或是填充題的方式給我個答案就可以
結果,出乎意料的, 他用了essay的方式發表了他的想法..

這番論述
先是讓我從床上彈起來XDDD
然後讓我有點傻眼
最後我因為太震驚說不出話來 思考了一陣子然後就睡去了…


我實在不應該小看我弟的
雖然這個死孩子中級英檢初試兩項加起來都沒有我當初一項高以致於我很想揍他
但不得不說他看似放空的腦子裡還想挺多的XD

不過我事後回想跟阿呼還有綠綠聊起來
還是覺得他很賤
even他是我弟XDDD


_____


連日大雨真的要讓我發霉了
這場雨已經下超過兩個禮拜了
停歇的時間也從未超過一天

那天大家在討論布雷熄火很久了
但後來發現,
事實上從8/3以來 統一也只打了三場比賽
整個快比業餘的還空閒是怎樣

那天去看拉牙的網誌
知道他們都還是有趁著雨勢較小時去做打擊方面的自主練習
是還挺令人欣慰的啦
不過拉牙也說了..大家的球感已經有點跑掉了
希望前陣子火熱的手感要keep住呀!!


對了
如果最近有在國慶拍的形象廣告裡看到一個失控的女生跳跳叫叫
然後又覺得她很面熟的話…
是的 又是我Orz

雖然大概只有半秒的時間
但已足夠讓許多人一眼就認出那是我
哈哈哈哈(崩潰的大笑中~~~)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那麼high
我只能說..我們的胖子隊長打全壘打怎能不high
您說是不是呀?
只是我剛好被拍到 緯來又剛好剪進去罷了XDDD

不要跟我求檔
我沒有ˋˊ

___


那天看到凡在線上
我丟了一句”凡,我愛你”過去…

看到妳打出的一字一句
看到妳說妳那天去找丁丁 一看到丁你就哭了
我真的很想立刻衝上台北給妳個擁抱
一起抱頭痛哭也好

從我聽到消息那一刻
就知道妳一定會這樣ㄍㄧㄥ住 然後告訴我們你沒事
但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怎麼會不知道妳不可能沒事..

我知道忙碌的工作跟緊接而來的兩個舞苑成果展當然不允許你倒下或是脆弱
但我還是想告訴妳
如果真的累了
不要忘了我們一直都在
莎莎的暱稱很早就改成”還是有很多人愛著你”
這是她想對妳說的 也是我想對妳說的 也該是丁會想跟妳說的
等張秀芳從澳洲回來(趁他不在不小心又爆了他的名字XDDD)
我們英文三姊妹就會合體在妳眼前呀
你等著: )

I Love You~~~


說到這
周小黑先生
你要被我通緝了!!
我下次上台北一定要看到你
我不管~~~(坐在地上耍賴…)

____


工作的事
有著落的話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Don’t worry.
Now I am fine as usual!!


不過我覺得
我的肝應該要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