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重點
但有好事要報告:

在我消遙悠哉一個月後
小女子我要正式脫離米蟲的生活
這個任務可以暫時交棒給因為中信不知道會不會倒而遲遲無法工作的蔡宇承XDDD
(請不要打我..我還期待能夠吃到你請的客XDDD)


就是之前說的幼稚園美語全職老師
上班時間8:30~16:30 中午休息1個半小時
單週禮拜六開會半天 所以算隔週休
薪水比我想像中還多了一些
但要做的事很多.. 感覺是整個園所只要英文相關的都要塞給我就對了XDDD
我得甲又!

不過現在想到小朋友的笑容就很開心
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動力!
Go Go Fighting!!

Thanks for my friends to cheer me up this period,
I'll still try my best as usual:)

___


8/27 應該是個好日子吧 哈

在此再祝大葛格生日快樂一次(雖然已經過了:p..不過我是第一個嗎?)
祝已經邁入3字頭的老人心想事成(我覺得這個願望就很好用了..哈)
平安健康最重要:)

Happy Birthday to You~~**ˋ(  ̄▽ ̄)ˊ*(這是灑花~)

___


剛剛窗外又雷聲轟轟
我現在很抖~~

禮拜四五六日請拜託是好天氣
再不曬太陽我都要生鏽了=.=
再沒有統一的比賽 獅迷們晚上都要無聊死了啦!!!


我們現在得珍惜有比賽的每一天
唉..

___



結束!

我跟綠綠的調時差比賽還在進行中
昨天我領先他一些
今天他又超越我了

快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