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布雷 布萊恩跟彼得都要參加
他們擔心阿泰一個人忙不過來
所以看我要不要去幫忙 多個人翻譯或是幫標哥分擔主持(後面這個真是太為難我了XDD)

後來聽布來恩嫂說他們要去costco
彼得想去墾丁(這..這是哪來的idea..)
所以只剩布雷
但反正人多好辦事嘛
我還是去幫了忙^^

----

Actually, 我也沒幫上什麼忙
整個餐會就在大家吃吃喝喝玩玩鬧鬧下結束了
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XDDD


如果就這樣結束了網誌
我想我會被殺掉
所以只好把PO了兩個地方的文章再貼回來網誌(獅板和mesia板^^)
當然會再加些東西啦~

----

part A 不能守備的謎團?

我問岱琦是不是都還不能守備?
他說 對阿

我本來以為是開刀的傷
他說不是 傷已經好了 之前有上去守過一下
不過後來撲壘的時候又弄傷了肩膀
現在傳球會痛 連揮棒也有點痛

我說那要啥時才能好
他說可能要明年吧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是因為開刀還沒復原所以不能守備
結果不是XDD
不知道是我LAG還怎樣XDDD
總之分享給大家

我跟岱琦說還好統一人夠多 你不用急著上
他說 對阿(綠茶..)XDDD

---

part B 戴不進的手環

陽森看到我手上帶著木質手環就說: 為什麼你有?
我說 因為這是我的...=.=
他說 我也要戴

我就拔給他 然後跟他說: 你戴不下的好嗎...
森森: 我可以好不好

然後在硬戴的過程中 我喊了陽森GO 陽森GO
結果他真的戴不進去 所以就惱羞成怒對我比了中指....

心得: 真是個死孩子!

---

part C 綠茶的疑惑?

賴桑給森森跟岱琦的"綠茶"
是有"氣泡"的那種
科科

----

part D 大家來拍照..

<岱琦篇>
我跟岱琦大概擺了1分鐘的POSE
莊大哥始終無法成功的按下我的相機

岱琦: 莊大哥你故意的嘛?
千: 莊大哥我要僵了=.=
莊大哥: 你們再近一點近一點啦~~OKOK~~拍好了!
千:(接過相機觀看) 莊大哥你還是失敗失敗失敗啦Orz
千: 岱琦我們自己來吧...







<國慶篇>
千: 國慶來拍照(打開相機)
國慶: 你是會不會阿 我來我來(把相機搶走) 按哪顆?
千: (還想把相機奪回來) 這顆(指)

事實證明:國慶的自拍技術還不錯
科科




<森森篇>
球迷1: 陽森可以跟你拍照嘛?
森: 可以 要50
球迷2: 陽森可以幫我簽名嗎?
森: 可以 要100

此時我端著飲料坐下
森: 跟我坐同桌要500
千: 這是我的位置耶..
森: 妳剛離開了..現在是我的...

心得: 你果然還是個死孩子...

----

part E 隨便八卦一下

千: 陽森你上禮拜去逛新天地後
森: (驚) 妳怎麼知道?
莊大哥: 我們都有派眼線在跟蹤你不知道嗎?
森: (驚魂未定狀)
千: 科科~~

然後我就走掉了
哈哈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p

----

part F 誰來當理事長?

大哥: NBA都找聯邦調查局了 我們的國安局是不是也該有動作了?
標哥: 那沒效啦..我看最有用的方法 就是找顏清標當中華職棒的理事長了啦 看誰還敢黑白來

千(心想):那監守自盜怎麼辦?

----

part G 不知怎麼形容

球員剛到時還沒有入座
大家在最後面聊天
我剛好收到紅豆的簡訊告知我中信球員的事
標哥把他轉述給球員聽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覺得球員的表情很複雜
有點錯愕 有點不解
阿泰很努力的要跟布雷解釋為什麼這些人不能打之類的
但我覺得布雷不是很懂XDDDD

---



然後我自己的心得...


我一回家看到滿滿是中信球員的消息跟討論
然後對照今天晚上的歡樂
有點不好受...


我真的真的很慶幸 也很感激
從第一次簽賭案之後 後來的事件都沒有再牽扯到獅隊的任何一個球員

而對於那些打假球的球員
我真的還蠻想大罵fuck you之類的
想到那麼多球迷支持他們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就替他們感到很不值

想到有這麼多人是用生命在打球
他們卻是在踐踏自己的尊嚴抹滅別人的努力
他們怎麼幹的下去?
馬的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平靜的
倒不是為了到底有沒有放水這件事
或是還要不要看中華職棒

我只是心疼這麼多認真球員的努力
卻因為這些人就要被輕易的否定掉
It's unfair!!


綠綠說今天展元大師轉播時說
在現在這個時節進場支持的球迷最感人了

我記得兩年前那次
我跟紅豆也因此只要在台南有獅隊的比賽我們都沒有缺席
為的也只是要繼續給在場上奮戰的球員鼓勵
因為我們還是選擇相信我們看到的那些拼命是真的


球迷大概都是傻子吧
但那又如何?
曾經有過的感動跟信念
我們都銘記在心
那就夠了


自作孽的 就自償惡果吧...

----


我要來個溫馨的結尾:p

今天大餅已經上場投球
最快的一球有到141
目前還在調整中
上帝保佑!!

我要借用阿棒那天感人肺附的文章裡的一句話
"誰告訴我,一個25歲的男孩冒著死掉的危險都要打的棒球,為什麼會是假的?"

大餅加油!
統一獅加油!
中華職棒加油!
台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