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更新了啦XDDDDD



好的
我被念了網誌更新速度很慢XD
我自己也覺得這應該是自己有無名以來後
寫文章速度最慢的一陣子

其實最近說累也還好
當然是比之前在幼稚園累些
做事總是要全神貫注

回到家就習慣攤在床上
攤久了就會不小心睡著
所以大家常常用MSN跟我打招呼我不是故意不回XD
只是醒過來時大家都不見了



看看停賽已久的職棒開始了
以及可愛的獅獅們又要回來台南了
我整個人會不會有活力一點:p

下半季還有很兩個月
衝衝衝呀!!!

_____


今天不是我的天!

工作有一點點不太順
該死的出口packing對於數學頭腦不好的我真的很難
反正都是些鎖事
但是沒那麼順暢就會有點煩躁
不過還好啦
我還是能面帶笑容的消化everything

GO GO FIGHTING!


但如果要說It's not my day
絕對不只這樣而已...

今天跟馬迷去看媽媽咪呀
買了兩杯焦糖奶茶放在包包裡想要偷渡
大概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們不可以這樣作壞事

焦糖奶茶居然就這樣灑在我的包包裡....
沒有破 蓋子也沒有沒蓋好
但他就是灑了我一整個包包

真的很該死
因為我的包包是皮的
然後我又是個愛將許多雜物丟在包包裡的人
所以一整個災情慘重
現在鼻子感覺一直有聞到焦糖奶茶味
實在是很不蘇湖Orz

快點過12點
衰運掰掰~~~~(用力揮!)

_______


然後"媽媽咪呀"還蠻值得看的
(如果你又剛好是阿巴合唱團的fan的話^^)

梅莉史翠普真的是個很了不起的人
再得一次影后也是剛好而已XDD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
笑點蠻多
哭點也不少

愛情 友情 親情交錯著
釐不清的關係中又帶著還蠻溫暖的感覺
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啦:)

Anyway
繼黑暗騎士後又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電影啦!

下一部我要朝海角七號邁進啦~~

_____


這裡拜又上了台北練舞

這次學到了我們當幹部的時候一直想學的東光恰
只是因為社上恰恰的套舞過多
就被凡刪掉了

後來凡也嘗試要教我們
但因為實在是過於複雜
當時腦裡已經塞滿很多套舞的我們實在是不願意再花心力去學XD

沒想到這次的顧問表演
恰恰的部分就是取自於東光恰
也讓我們學到了夢寐以求的"大車輪"
哈哈
轉得開心的咧XDDD

還有一段本來很期待的爵士艷舞
為什麼說本來呢?

因為怡嘉做起來很美
但我們做起來還蠻像肢體有障礙的XD
實在是需要再多加練習

不過相對於JIVE
恰恰的掌握度高多了
看來多一點扭腰擺臀對我們這些老人比較能夠handle啦
彈彈跳跳的就能免則免了吧
哈哈


表演時間是9/27
地點在台北市長春路的雅士達舞蹈廣場(好像是長春戲院旁邊吧)
不過是要門票的:p

http://www.maxdance.com.tw/default.htm
這是老師舞蹈教室的網站
右邊有一個"情定上海"
點進去會有詳細說明
想知道更詳細的再問我啦^^

時間接近一點再來打廣告好了
科科

______



有一些一直擱在心裡的話
講出來感覺好多了

好吧
我還是喜歡這樣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