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台南這幾天
只要到了傍晚就會雷聲轟轟 然後下起大雨

我最討厭下雨了 尤其是現在必須自己騎車上下班
路上的車子會變多 我的小熊貓也變得不好掌控
溼答答的 一切都感覺很不舒服…


昨天沒有球賽 在公司待到雨比較小才離開
騎到花園夜市時 突然發現右邊的天空已經放晴了
映著夕陽 天空變成橘橘紅紅的一片~


然後我腦海裡就浮現了這句海角七號的台詞—“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期待呀
真希望天空能就這樣出現一彎彩虹..


我當然還是沒有看到七彩的橋
因為車子持續前進 一大片的天空就被擋住了
只是原本有點陰鬱的心情
感覺好多了:)


這幾天一直有些事壓在心底 想要刻意去遺忘 不去想
我想假裝雲淡風輕的
但就真的只是假裝
當這些思緒又竄進心裡時 不太好受


如果下雨之後有彩虹可以期待
或許會好得多吧

彩虹先生什麼時候要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