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寫些什麼的
卻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從何寫起

然後就想到了那天莎莎跟我說的"潛力無窮呀~"
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遇到了就知道 遇到了才知道
人一直都是潛力無窮的
我也是吧

-----


工作的事
海報海報深淵又來了
不過這件事現在已經被我拋到很後面了XD
總之要如期完成就是了

小朋友今天進行錄音
結果我演的比他們還起勁
因為我不能出聲 只能用動作跟嘴型提示
結果錄個音搞的我滿頭汗

But......執行長說: 不優 明天重來
Orz
明天拜託Kelly了
哈哈

------


你的事
最近有點太執著
傻瓜 哈

看了簡訊也才覺得
原本這樣很好
是吧
(我想 我一定是被你洗腦了 哈哈)

總之 似乎又向前邁了一步
潛力無窮潛力無窮

科科科
I am fine:)

----


身體的事
很不優

昨天一直很想哭
但不想讓我娘擔心
只好一直裝high
我娘也感覺在ㄍㄧㄥ
應該是怕我多想


不過我們也很有默契的
在今天都恢復了正常
日子還是要過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呀!


其實我很害怕呀
張莎莎昨天說: 妳那麼脆弱 又沒有我堅強..
然後我就哭了
你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很想讓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又害怕你們擔心
所以 會說的我就會說
問的話也不隱瞞啦^^
不過我想我會很好的

潛力無窮潛力無窮
哈哈
會撐過去的啦!!


----

好的
又是相當沒有章法的一篇
隔段時間就要來一下

好像也有點隨性的
以前常做的修飾的都沒有做了
很不像我
可能突然覺得 也不是那麼必要
科科

潛力無窮
GOGO!!

我很愛你們
每一個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