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可以來彙整一下在FB上的字句
然後累積一陣子就可以發一篇"沒有重點寫日記"
這樣才不會感覺我很懶惰都沒有在更新網誌XDDDD


______


香港行的照片已經update到第三天囉!
尤其是重頭戲杜莎夫人蠟像館+太平山夜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ingchiu&book=316
應該算是本次香港行最有趣的部分了,所以雖然照片有點多,但大家要乖乖看完唷!

網誌的部分我還是會把他寫完的,只是會慢一點哩~

________


上個禮拜工作上遭遇到某些挫折,讓我身心都非常疲憊
這一切都是拜 翻口供大王所賜<(_ _)> (因為 翻口供大王實在太了不起了,所以提到他的時候不但要挪跆還要拜一下,我想就是跟薑王爺有異曲同工之妙吧XDDDD)

不過既然已經看清了他是翻口供大王這個事實,我想我會看的開一點
遭受某些不平之冤時雖然會感到委屈,但反正這就是人生唄(攤手)
就像很久以前有人跟我說過的,如果你無法改變他也無法離開,那只能順應他,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的妥協,久了就習慣了吧!

我會加油的!
因為只能加油,只能前進!

雖然sometimes我會覺得自己很脆弱,但大多數的時候當我回頭看,我也會覺得自己很堅強
人生應該就是這樣的正面反面正面反面堆疊而成的。


________


昨天把鼻跟馬迷回高雄投票
然後就去了嚷了很久要去的駁二特區走走逛逛

可能剛好是搭配上是選舉日,然後打給豆豆問開票結果時聽到陳菊跟賴清德都大贏
我整個心裡有很多很多感觸湧現,於是就在上傳完駁二特區的照片到FB時在上面打了一小段話:

"實際走在高雄的街道上,或是坐在車裡看著高雄的樣子,你才會真切的感受到這幾年來高雄的轉變。

我的情況很特殊,我在高雄出生、長大,讀小學,然後搬到台南。

我喜歡說自己是台南人,也愛說自己是高雄人,我們雖然舉家搬到了台南,但也常常回高雄。雖然沒有每天生活在這個地方,但我們也確實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進步與改變。

你們當然可以覺得謝長廷或是陳菊很虛偽只會做表面,或是像廣告裡說的"說一套做一套",但是在謝長廷當選高雄市長之前,很抱歉你們連這種所謂的"表面工夫"都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在選完了才說這些XD,可能只是單純的有感而發,可能剛好今天我人走在高雄的街道上突然有很多感覺湧現,也可能只是在今天晚上,我突然以身為高雄人和台南人為榮:)"


小鬼剛好瞥到我的頁面,然後還淡淡的說:  妳幹嘛打那麼多字,哩金變態XDDDD
(實在是很想問這小鬼變態的點是啥? 哈哈)


選舉結果大家都知道了,除了南部大贏之外,中部選的漂亮超乎我預期
不過北部輸成這樣倒是有點失望。
我不期盼會贏,只是沒想到差距會那麼大,台北國人的思維果然不是我們這般凡夫俗子可以理解的柳XDDDD

不過無所謂啦,台南才是我生活的城市,高雄才是我的故鄉
我喜歡這兩個地方,而這兩個地方也從未讓我們失望

激情結束,任何事都要歸於平淡的。

不管結果是甚麼,我們都還是要為我們自己的人生奮鬥努力著
台灣人要加油,台灣也要加油!

_____


最後送上駁二特區照片一張
等到香港展的照片網誌告一段落會把剩下的補上低:p



老實說這一系列的照片應該全部上傳到我FB上的"單純炫耀我腿很長"這本相簿XDDD
過膝靴加上這件短褲短看起來腿真的又細又長,我整個猴嗨桑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