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今天是free day~~心情大好!!

首先要介紹我們今日的導遊--鄭大哥
聽起來還真的是很像領隊或導遊的稱號XDDDD
但是他是我們林總的妹婿啦

這次剛好有事也到了香港
剛好又是個香港通
所以最後一天他很熱心的說願意帶我們三個小女生到處去逛逛
體驗一下不同的香港

是阿..
因為我們每天就是飯店--地鐵--展場--地鐵--飯店
看到的香港還真是有限
所以今天的重點一
就是要去坐噹噹車
這樣才能窺見跟平常不同的香港^^

噹噹車


----

噹噹車要前往的目的地呢
就是時代廣場


這幾天啥也沒買到
所以今日重點二就是shopping

時代廣場大概因為聖誕節近了
外面充滿了可愛佈置
所以這裡殺了我們非常多記憶體跟時間XDDDDD









時代廣場名品居多
但是有我們一直想逛的zara
在這裡買了廣受好評的風衣:p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agnes'b有小咖啡店
可以喝咖啡也可以點輕食
我們點了一個看起來非常delicious的沙拉
以及我很虛榮的買了上面有agnes'b字樣的果汁
都很不賴
科科

但是包包的價位我實在不敢恭維
我不愛帆布包
但他皮革包的價錢真的是亂不親民的XDDDD







------

接下來另個重點就是小珊妮的芝麻糊
從台灣念到香港 從香港第一天念到最後一天
終於在鄭大哥的帶領之下她吃到了思思念念的芝麻糊了

不過好像沒有他們去年吃的優
然後我們點的甜點也都還好XDDDDD
我點的番薯湯圓居然也加了薑汁
真是受不了=.=

像火山泥的芝麻糊



-----


接著我們去了另個shopping mall
在這裡找到另一個牌子--H&M
我在出發前有兩個人都跟我說了一模一樣的兩個牌子一定要買
一個是ZARA 另個就是H&M
在這裡買了給把鼻馬迷還有小鬼的衣服
算是完成這次的任務這樣XDDDDD








------


接著我們就給趕到機場了
整個就是時光匆匆歲月如梭阿XDDD

在香港最後一天的行程很不賴
坐著噹噹車看到香港市區的原貌
從皇后碼頭站出來玲朗滿目的名品區
很像西門町的灣仔站
香港好像就是個很容易shopping的城市


結束了為期六天的出差之旅
心裡滿多感觸的
最大的想法就是: 我還是愛台灣
哈哈


其他的有空再紓發好了
終於完成了六天的遊記
真是太開心了!!!
哇哈哈哈

我本來以為我的"business trip"分類就會卡在上次去澳洲的系列了
還能夠新增這麼多篇
其實很感恩

希望還能夠有新增的機會
然後是不一樣的地方:p

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