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展會第二天

今天一早起來
我就發現昨天摔落雙層巴士不是拍拍屁股抖抖灰塵就可以帶過的
整個全身痠痛的差點動不了啊=.=

而且手臂上也出現了莫名的大瘀血
只能說這大家出門要小心安全XDDD

--------------


今天展場人熱鬧多了,客人也絡繹不決
我們也還是持續在台灣香港連線處理很多雜事,不過也淡然多了...

展場事沒啥特別
結束前本來說好要去太平山看夜景
但每次做了這種結論就會讓我很害怕會有變數
(去年是說了要去海港城拍照 結果被派去參加廠商的坐船出海吃海鮮party)


果不其然...在我們熱烈討論著路線跟時間的時候
總仔來個回馬槍 把我抓去參加了廠商的party(又是同一間)

今年不坐船出海了,改包巴士去香港公園裡的餐廳吃露天"把費"

一到了香港公園
哈哈
又看到了我愛的斜斜大樓
當下又是一陣狂拍!



送上各個角度的斜斜大樓:p

-------------------

本來應該是很high的露天庭園式把費party
只是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香港當天居然下起了雨,這露天把費只好被迫取消,改到餐廳內部

門口擺著邀請牌



餐廳內部是很歐式的風格
牆壁跟地板都是石磚
酒櫃都是木頭的



HCP還非常隆重的邀請了攝影師打光師
紀錄今天晚餐的一切
(個人覺得實在是搞太大了一點XDDD)

    

------------------

接著我們被引導到屬於我們的圓桌
桌上還有擺放著名牌呢
挺有趣~



感受的到HCP每年對這個聚會的用心啦:)
(只是總是要犧牲我的晚上free time)

然後餐點內容我實在是沒啥印象
本來想說去拿了第一輪 看甚麼好吃再去拿第二輪
沒想到吃完第一輪 所有人就開始寒暄social 壓根沒那心力去吃第二輪
於是乎這樣小小的一盤 據說就要港幣500圓
我真的是浪費的小鬼啊Orz



-------------------------

總之這個夜晚就在我臉笑到要僵的狀態中結束了
不過跟去年坐船來回花了四個小時比起來
今年這一餐吃的還算愉悅
我也能夠較淡然面對晚上的時間總是被剝奪去這件事了:p

人生咩~

-------------------


今天香港行很無聊 只好穿搭多聊點XD

今日穿搭: 
     

洋裝: TOP5 
就說我為了總仔規定的黑色盡心盡力了吧!
每天都把自己搞的黑嘛嘛的

這兩張圖片的差別是一個有搭針織外套,一個沒有
針織外套是一個我很愛的牌子叫 --Fun ni 海平線
不過一年前台灣好像已經結束代理了
很可惜他們家的衣服很有型呢 我超多衣服都他們家的!
(第一天的白色大蝴蝶結襯衫就是!)

這件洋裝很特別 除了胸前有大蝴蝶結,背後也有(結果忘了拍XD)
裡面可以搭長袖也可以搭短袖,所以即使到了春天都還是可以穿啦:)

今天的新配件是胸前的鴿子項鍊
也是在TOP5新購入的配件
衣服顏色總是偏深的冬天,最需要這種亮眼的小配件啦^^
(會跟秋冬飾品另開一篇文介紹啦:p)
鉚釘髮圈每天帶 靴子也是同一雙 超級百搭 哈哈

--------------

明天就是展會最後一天了
GO GO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