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在畢業典禮會感觸良多然後文思泉湧什麼的
畢竟the graduaion is not only for the kids, also for me...


但結果因為這一週來實在太累了
又是活動彩排又是搬東西又是佈置
樣樣都有我的份(當然,我是甘蔗渣嘛...)

所以當天畢業典禮結束後整個攤掉
禮拜天也完全不想搭理這件事
到昨天半夜才把照片傳好 編輯好的

-----


情緒最激動的時刻
是帶完鯨魚班的表演的時候

Jimmy 好棒, Angel也好棒
所有寶貝們都很整齊
我也聽到他們拿出彩帶時家長所發出的驚呼聲
(這是我跟韻靜都沒有料到的反應 韻編在舞台側邊還以為她聽錯了XD)

然後Naomi把拔一直在我旁邊用很不可思議的驚呼聲拍著照
Angel媽咪在跟我聊彩帶的事的時候我眼眶裡就充斥著眼淚了


蘋果班也很棒
平常被我罵最慘的走位 今天走的一級棒!
我跟身旁的素玲說: 你們班也太棒了吧!!
然後小蘑菇們都沒有失常
Eric的特有氣質讓大家都笑翻了XD

I'm really proud of you all!
你們的把鼻馬迷一定會很以你們為榮
但老師們也是一樣的感覺!


謝謝你們小寶貝們
為這一切畫下了很完美的ending
沒想到那天會這麼忙這麼忙
竟無法跟你們一一拍照是我最大的遺憾..


每次評量表寫到詞窮時
我都會為了填充完空間補上一句: 希望xxx能夠越來越棒喔!

但現在是真的希望你們每一個每一個都能越來越棒
都要一直這麼喜歡英文
至於"不要忘了Cherry老師"這種無理的要求我是不會做的XD


加油了孩子們
每一次下課都會跟你們說的: Good-bye everyone~
不過這次聽不到你們說: Good-bye teacher Cherry, see you next time了

Love you guys!(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