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不相信有現世報
忙吧? 累吧? 焦頭爛額吧?

我今天跟馬迷說根本不用我們do something
他們自己就會嚐到惡果
馬迷說因為我們都是善良的人
我說因為我們也不是閒人
但總是有人會出來替天行道的!!

要再這麼自以為是到何時?
總覺得不會踢到鐵板?
踢到大鐵板了吧~

在責怪別人無理之前
要不要先反求諸己有沒有同樣的對別人不留情面 壞事做盡?

人都是互相的啦
今天這樣 我覺得也只是剛好而已!

不要不相信現世報囉~
啾咪^.<

_______


今天下半季第一場
打爆大笨象是一定要的

布雷單場雙響唷
還有岱琦也趕進度第七轟
少少的上場機會 卻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真的是天生神力耶XDDD

阿嘟連勝又向前邁進
雖然森森搞笑讓我們抖了好幾下
不過還好結果很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一開始落後的時候我們是在客廳吃飯邊看的
後來因為有點怒想要打打字罵一下XD
就進房間打電腦自己看
然後就追平 逆轉 一路領先~

後來我就跟馬迷說 我們不能一起看
於是我們就在房間跟客廳大聲對話
明明都在看同樣的東西XD

後來馬迷電視被把鼻搶走
他就進房間跟我一起看
然後就...犀牛劇場....

再被追到8:6時
娘就又衝出去客廳
然後...科科 我們就贏了XDDD

非常無聊的一段記事
但搭配上贏球就很開心阿
哈哈哈

對了
劉小破要加油
眼睛越來越小顆了XD
快快養好傷 等你帥氣的歸隊唷:)


聽說還有台日閃光大作戰
你們就不要太過分內
就是那兩個有部落格的傢伙=.=
______



結果我們學校還是有波及到
蘋果班的寶貝們今天都停課被帶回家了
10天...

我的畢典..回來就要驗收了
本來想說接下來這兩周沒有課程進度壓力可以好好練
結果腸病毒這個不速之客 壞了一切計畫
哇哈哈哈~~~~~(失控中)


但我還是希望所有寶貝們都健康平安
今天聽到Fanny阿嬤講妹妹的症狀就覺得很心疼
因為妹妹是我們常常看的小女孩
才這麼小 怎麼承受這些病痛..
看阿嬤講的都要哭的樣子
害我也心很酸

唉唉
老天爺還是快讓這可怕的病遠離孩子們吧!!

_______


本來這禮拜想上台北的
但畢業宿營因為腸病毒風暴cancel掉了
我本來有多賺到的週休也沒了

嘖嘖
又要延後....

______


還要好久才有球賽在台南
好久好久
我要發霉了
我想到球場走走跳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