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說
到底是不是週報也不是那麼重要了XD

哈哈



------

其實我很慶幸那天我沒有因為身體的疲累就這樣下手扶梯早早去搭高鐵回台南
這幾次上台北總是開心的跟大家相聚
也因此少了我們兩個獨處的時間
淡水呢...現在也不是我說想回去就能去的XD

所以能夠好好的找個地方聊聊其實還蠻開心的

我的部分沒有什麼好說的XD

聽著你說著
看著你就這樣在小史裡掉了淚
我只能說我也同時強忍著眼淚..

是心疼也是不捨
為什麼不管怎麼樣都好像很難單純的開心跟幸福

你說我們都是很難相信別人
很難全心全意去愛的人
所以其實我不懂得為什麼你的另一半不懂得珍惜?

我也思考著是不是我們害了你?
因為我們總是包容著彼此的缺點
習慣那個不完美的彼此
所以我覺得他也該跟我們一樣這樣的愛你和包容妳

反正相愛就是這麼難
開玩笑或是生氣要你分手都只是我的無理取鬧XD
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
我們就不會始終在這裡打滾

就是希望彼此都很幸福
這是最簡單的信念

所以沒有變的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你想怎麼做
I'll be on your side all the time, it's no doubt!!

That's a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