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或許Fridays偏高的價格
少人吃不過癮的餐點
為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呼朋引伴的一起聚餐 共同分享各種不同種類的食物

----

第一次去Fridays是在大一的時候
那天是聖誕夜喔

一群人在討人厭的小雨中還是硬是要騎車從淡水到台北市的Fridays聚餐
一路上我還記得坐在Dapan的車上是哭著的(剛失戀咩XDDD)
然後就在Fridays裡大吵大鬧的跨過了12點
還到Dapan家打麻將吃零食續攤
好無憂無慮的freshman...

-----


第二次吃Fridays居然已經又過了五年

一個人獨自到奧蘭多參展 跟在美國相識的台灣朋友們的聚餐
那是第一次自己參展 還好認識了隔壁攤位的姊姊 加入了他們旅行團其他幾個人的行程
最後一天也決定要到最有美式風格的店做ending
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這麼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熱情的台灣朋友陪伴



------

再來就是今天了
從Fridays在台南開幕之後
我就一直嚷著要去吃
但因為價格對我和馬迷兩人實在是不親切
跟家裡的大人想必他們也不會愛
就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直到我們的Jamie大人生日 提議了要到Fridays慶祝
實在是一個大開心!!

其實換新工作我也有很多害怕跟擔心
怕自己不夠好 又要面對新環境
even覺得自己適應力其實算好
但還是有些worry

能夠有這樣一群同事和主管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老天爺總是有在眷顧我吧^^

喜歡你們:)


小珊妮要結婚了 還貼心的準備了小熊希望我們能分到好運
有男朋友的要快結婚 單身的要趕快脫離單身
你也一定會幸福的啦!



然後要再祝Jamie大人生日快樂 永遠是個大正妹!!




-------


吃吃喝喝只是輔佐
重點是要跟大家開開心心相聚
不管什麼時間 什麼人 什麼事
能夠開心的笑 相互陪伴
就是一種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