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放在棒球這個分類
因為這是你的最愛
也是我們認識的原因...

-----

昨晚帶著逆轉的喜悅走出球場
卻接受到這樣的消息
我一時之間也吐不出任何話
就這樣傻傻地看著遠方
然後想著幾天前你才跟我要了我們的合照 要我傳給你

甚至不知道你已經昏迷
這幾天msn上一直冒出”我不是貝貝本人”的字樣,我居然粗心到沒有察覺這件事不對勁
就這麼突然的 被告知說你離開我們了…


心裡好像被什麼壓住似的
對照剛剛我們在球場裡的喜悅 心口好像被打了一拳

還是這樣笑著談著
只是想要刻意去遺忘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

親愛的貝貝
結果你還是離開了我們
雖然我們一直都有準備
但這天真的到來的時候 原來還是這麼不捨
幾個月前妳在美國要拔掉呼吸器的消息傳來 讓大家在電腦前都哭紅了眼
還好堅強任性的你 硬是跟上帝請了假
繼續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出現在這充滿活力的球場

所以我們都以為 你今年還要跟我們一起拋彩帶的…


應該要好好在家休養的
你卻選擇跑出來跟我們一起吶喊 跟獅子軍一起奮鬥
這是你用力活著的方式, instead of keeping silence
我們縱使有不捨 也常常唸你
但只要你開開心心 就順著你
因為我們知道這是你最開心的時刻 最想做的事情


親愛的貝貝
你會變成小天使吧!
一個守護著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的小天使

我不知道那些疼愛你 關心你的球員哥哥們知道了沒
但我想要強迫他們跟你約定 一定要拿下總冠軍!

這是在尾牙上你跟大家一起許的願
你沒能跟我們一起完成 那就交棒給我們
在場上奮戰的要奮戰
在場邊的我們 要連你的份一起加油吶喊

shit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卻還是完全克制不住 邊打邊流淚…


你帶著我們滿滿的愛離開
也把很多愛留給我們
這很重要

不管去到哪裡
都要像我們認識的那個你一樣
那麼堅強 那麼勇敢 那麼熱情

Dear 貝….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