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問一下
你當記者當到這樣不可悲是不是?


要獨家不會自己去跑?
要題材不會自己去找?

從別人的部落格竊取題材再去做訪談
然後獲得多一點點的資訊再利用我原本網誌上的文字作點修改
就可以變成一篇你的獨家專訪?


我真的三字經都要飆出來了
當記者當到這樣你他媽的不如不要當了


你們這些人
南部沒重要比賽就不下來採訪
互相抄取彼此的比賽結果報導 數據還錯一模一樣就算了
反正這本來就是你們的常態
雖然很不負責反正大家都這樣幹

但是連這種球員專訪你都還要抄人家部落格上的
就真的有夠不要臉的


改了些字又怎樣
我還沒有蠢到看不出來連描述事情的過程和演變都跟我一模一樣
前一篇在聊TKAKE受傷的新聞我就已經覺得也太巧了
現在給我冒出一篇髮型的
根本是如出一轍


你白癡跟沒腦不代表別人一樣蠢好嗎?
氣死我了
真的很沒水準耶

你媽把你養那麼大你變成這種人怎麼對得起你媽?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