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又想起標哥在八局下進攻時發了瘋似的不間斷地搖著旗子的模樣..


九局上他聲嘶力竭的希望大家替大餅加油
最後一個出局數出現時他那又激動又感動的樣子也就在我的眼前

然後我們唱著一次又一次的吞霸
球迷們都沒有離開 一直一直唱~~
後來還唱了一遍又一遍的吼黑吼黑吼吼黑


其實我本以為等待了七年 去年拿下了總冠軍後
大家的熱血跟悸動會變少
畢竟有種了卻心底一件事的感覺

不過昨天我才發現
原來年復一年的
大家都還是站在那裏 堅守自己的崗位


-------


很多事情在場邊上演
鳥事? 是吧 !

冷靜下來想起 會真的覺得很煩躁 也很不悅
但球員一上場 大鼓一敲 小號一吹奏
大家站起身 轉起加油棒 搖起旗子
事情其實就該這麼簡單

因為愛同樣的一件事 愛他們 支持他們 才將大家串連在一起
我們會為了同一支安打開心 同一次輸球難過 同一次贏球感動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看著好多獅迷稱讚統一啦啦隊
心裡有很多驕傲
為了自己 也為了你們大家
因為每一個我們都是其中的一份子


昨天有時候我會放空看著對面的象迷
整齊劃一又有氣勢的加油
黃澄澄的 連沒品都有志一同XD

但回家看著重播 發現我們也是呀~
一樣的TEMPO 一樣的動作 也是專屬於我們獅迷熟悉的加油方式
跟台南樂隊又重新搭配的默契讓我們很蘇胡
感覺什麼都對了!

力量 是在我們團結一致時才能發揮到極致
我很愛你們每一個人的

其實我有點厭倦彼此埋怨和怨懟
很多事我始終不了解不認同
但那都不該是我們聚在一起的本質


我只知道昨天我很開心很感動
應該不是只有贏了兄弟象這麼簡單的原因而已


就這樣
說了一堆跟比賽無關的廢話:p
但是這是最真實的感觸…


-----


一定要提的 是很感動我們有飛總
賽後不苛責國慶的言論 總是對獅子軍有信心的喊話
讓人覺得不但被飛總帶到的球員很幸福
連身為獅迷的我們都很蘇胡XD

希望破破跟岱琦沒事
也希望恰恰沒事
大家都全陣容應戰
不管誰輸誰贏都才不會有遺憾!


嘟嘟 大餅 小高…你們一個個的振臂低吼
都感受得出來你們想贏的企圖心
我喜歡這樣
是低吼 不是怒吼唷
是替自己打氣 不是叫囂嗆聲
這是統一: )


就這樣吧
還有三勝 衝衝衝!!

我愛你們
每一個!

GO GO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