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氣裡有冬天的味道。


雖然因為怕冷所以總是有點討厭冬天
不過冬天的衣服總是比較好看耶XDDDD
風衣,大衣,馬靴,圍巾...哈哈 光想到這些東西又能出籠就不那麼討厭冬天了:p


冷空氣也感覺特別讓人清醒呢
希望頭腦也能always保持清醒!
尤其是在這要跟香港展對抗的光輝(?)的十月

去年的這個時節我每天都要被香港展的瑣事弄的疲憊不堪
然後下了班要馬衝球場要馬衝一代茶師參與沸沸揚揚的總冠軍戰
然後那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貨櫃的packing跟invoice..

在被報關行斥責以及不斷修改卻總是改不好的挫折下我整個崩潰
趴在桌上什麼事也不想管,不想管那沒打完的文件,不想管比賽已經開打了...

不過你知道的人生總是不能那麼任性,趴了三分鐘之後,我還是爬起來擦乾眼淚繼續把文件打完交差
然後又到一代茶師跟大家會合,替獅子們加油~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個夠神經的夜晚
我只在半夜在MSN遇到張莎的時候跟她說: 馬的我真的好累喔...
然後莎說: 你一定是真的累斃了,才會這樣說出口...


然後有了去年的經驗之後,今年著實是有比較順利一點
當然那一改再改的運送項目,還有牽一髮動全身的文件還是讓我暴走了一下
整個下午什麼也無法做,就是一再的檢視這兩份文件=.=

不過目前看來應該是沒問題....痾...好吧,如果扣掉剛剛得知原本在今晚十點就該完成的海報到現在都還沒完成之外,一切都還蠻好的啦XDDDDD

聽說printing公司的輸出機壞了,然後過不久又聽說他們要移到得別的地方繼續印....
Jamie說每五分鐘得到的最新消息都不一樣,感覺很刺激..
我其實只想問,那家printing公司是鋒陽王先生開的分店嗎? 如果他有保證"印完才下班"那就一定是喔..
而且我也能保證他絕對是喇叭嘴明天一早一定交不出東西!!!!! 乾

希望老天繼續保佑我們度過這次香港展危機Orz

_______


我那天做了一個夢,然後醒來發現居然只是夢!!
然後我就哭了...XDDDDD

______


剛剛看到信誼媽媽的部落格轉貼一篇文章
標題是: <當你扛不住的時候就讀一遍>
好像之前在FB就看過了

有幾句話覺得很有道理,有幾句話則覺得心有戚戚焉
就貼過來分享一下唄:)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當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時卻還保持微笑。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水,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會哭泣。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原文可以點這裡

________


放上一首那天豆豆唱的歌: Elva--錯的人




好好聽柳:p

_____

耶~
純文字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