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本來想了很多事要寫的
結果現在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實在是有衰老的敢結XDDDD

說到衰老
那天公司做了健康檢查
本來想要隨意做個簡單的檢測就好
但是在護士小姐的強力推銷(這有業績的嗎=.=)
以及不斷擔心自己會爆肝的疑慮下
我還是決定多花兩千五百大洋作更深入的檢查(消費券可以用嗎?XDDDD)
希望到時候不要滿江紅呀(抖~~)

不過當天有測一個骨質密度
感覺很像腳踝超音波的東東
本以為自己這把老骨頭會是不合格的
結果出乎意料的居然是高於正常值蠻多的1.6
小珮姬跟小珊妮都是負數
醫生交代說要多運動多曬太陽!

所以我們最後把我可以測出這麼健康的骨質密度的原因
歸因於我一天到晚都在球場跑跑跳跳XD
當然也包含了偶爾得忍受酷熱的太陽

所以說
餅U阿~~~大家快點進場看中華職棒吧
可是相當有益身心健康的喔XDDDDDD

_____


然後說到這中華職棒
昨天我們家老闆出席了一個什麼點燈活動
(因為活動時間是下午五點,老娘完全趕不上,所以活動內容跟照片都沒有啦Orz)

而這活動也包含了簽名會
我們家塔克潘先生呢
不知道是哪條筋拐到
居然在某張球迷的會員卡上,簽上了"潘武雄56"

是的
眼尖以及聰明的客官們
想必是已經發現哪裡不對勁XDDDDD

我說TAKE阿
就算你們外野雙雄的感情再好
背號也是不能共用的好唄

而且只有那一張有耶
當天簽的其他張都還是55

難道說簽的當時
腦中突然閃過小破的臉龐嘛XDDDDDDD
難怪人都說是cpBL了
哈哈


然後我得知此事後
便興沖沖得把暱稱改成"我家老闆是笨蛋嗎XDDDD"

但10秒後我立刻驚覺: 噗~~這樣Jamie該不會以為我在罵她吧=.=
(得罪了真正的老闆就太不優了XDDD)

還好我們小傑米在線上,一秒就跟她解釋
她只一直哈哈笑說: 你在幹嘛阿 你很好笑耶XDDD

因此我又安心的將這暱稱繼續擺著了
哈哈:D

______


最近聖誕節將至
所以不斷的發送聖誕禮物給老客戶新客戶
前天跟昨天各寄了五包包裹,讓我們每天都說DHL大豐收

結果今天臨時加碼決定發給更多客戶
所以我們就瘋狂包裝 要趕在今天寄出去
因為怕優哉的歪國人 下禮拜就會優哉的放大假去

於是今天破記錄 寄了七包
科科
拍照留戀



下次在拍一下聖誕禮物長什麼樣子:p


話說最近再看美妝版(知己知彼嘛~)
看到有人在討論mugu眼線膠很好用之類的
覺得很妙
是我們作的內
科科
科科

______


我小偵探病又發作
看到好多有趣的東西

其實我也很懶得做些無謂的猜測
it's nonsense.

不過除此之外
當然也有好看的
科科

____


喔喔
剛剛Kelly跟我說布萊恩跟釀酒人隊簽約了
2A3A還不確定
當然希望是在3A啦
期待他有好消息啦^^

_____


最後最後
今天是冬至喔!

晚上已經吃了我最愛的麻油雞米糕
明天要吃湯圓啦
吃完又要老一歲(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___________


這篇段落間連結性有比較高一點了吧
哇哈哈哈(亂得意一通XDDD)



(隨意放上我覺得近期內拍得不錯的照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