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大家,好漂釀也笑得很開心!)

---------------------


亞職結束快一個月了(獅子們都在美西消遙十天準備要回來了呢XD)

趁著上傳了照片, 順便寫個文章做個記錄吧!
(最近莫名的有動力寫寫網誌 哈 希望能持續久一點:p)

以上,有感受到廢話連篇女孩兒要重出江湖了嗎? XDDDDD

 
--------------------
  

亞職在台灣,這件大事可不是只有我在FB還有網誌喊喊話就成的
這麼重要的盛會當然要出動大批啦啦隊女孩兒們才行呀~

當天的中午是寶貝平兒的文定,當初她訂好日期之後就曾經跟我們說過: "我是請中午的,所以晚上你們還是可以去看亞職,很貼心吧!"


結果,這還真的不是玩笑話XDDDD

賽程出來之後,大家討論之下都覺得最適合的日子就真的是平寶貝婚禮那天XD

 
統計好人數之後就由小女子我統一購票 (是的,為了預防有些無聊的人事物會延伸出來,啦啦隊女孩兒們非常乾脆的決定自己買票也買個尊嚴跟寧靜,科科)

 

(將將將!! 是不是很壯觀呀!!)

加上小鬼跟小涵,一共有16張票,雖然我們決定買最便宜的內野下層,但一張六百元的票,這邊total也要9600元
 
在從7-11回來的路上,我跟阿娘都覺得如果這時候遇到搶劫,我一定要一秒把皮包給他然後用生命保護這些票XDDD

然後這麼龐大的人數,理所當然要出動水姨的幸福房車,還有把鼻的CAMRY大車車,再加上雅雅夫婦自己開的車,三台車14個人在喝完平的喜酒之後就浩浩蕩蕩的往洲際球場出發哩~~~

-----------------


  


到球場沒別的,就是狂拍照而已XDDDDD

當天的比賽其實大家也都應該很清楚
就是原本好好的領先,投手教練他媽的硬撐不換投手,被追平之後進入延長賽
十局上半我們攻下了超前分,大餅守成,本次亞職唯一的一場勝利get! 

賽前發東西(聽說搶先報我就被on了很久XD)
過程中一樣是加油發東西(雖然只能坐著真的很沒勁兒)

其實也只是換個場景替獅子們加油,一切都很熟悉,連標標都一樣熱血


(還不小心拿加油板打到我的眼睛上緣,真的再低個一公分我就會失明>.<)
 

總之最後就是靠著泰山的安打(其實是對方野手也有點判斷失誤啦)贏得比賽,泰山也當然的是當天的MVP!


(LOCK講怎麼能這麼有戲!!!!) 

離開球場前也要跟亞職的贏戰大看板合照一下:

 

台灣獅子vs澳洲伯斯熱火,台南啦啦隊女孩兒出師勝利!!  

------------------- 
 

賽後是另一場好早就約好的重頭戲
咱們要去吃薑母鴨啦!!!! 

   

ㄝ...不過大家好像太專心於手上的小玩意兒了XDDDDDD

然後咱們家親愛的神秘嘉賓又出現與大家共襄盛舉了  

 
(我真的好喜慌這張照片阿

在此要再度感謝大葛格除了從很遠的地方花了很多計程車錢趕過來之外
沒想到這世界上居然有人對鴨子過敏所以他無法吃薑母鴨....=.=
 
sorry咩~大家想吃薑母鴨很久了,快點來台南,下次再請你吃羊肉爐喔 ^.<
 

 

最後就在大家吃吃喝喝又拍拍的狀態下,結束了這行程充實又充滿歡笑的一天
讓我們一起來比個讚!

  

--------------


隔天對韓國的比賽我們在咪家一起收看轉播
雖然在郭佑打出全壘打一秒後我們就開始討論禮拜二要衝台中的事了,但可惜最後我們還是沒能拿下勝利

回家後在FB打上這段文字: 
  

08年的亞職冠軍戰,最後因為轉傳失誤輸得很錯愕,我還記得我跟千媽在沙發上坐了好久,兩個人一句也沒說XD 但回過神之後,我還是回房間在MSN暱稱打上--"你們還是令我驕傲的獅子!"

今天也是一樣,比賽結束的那刻,在咪家的我們不發一語(很少可以看到啦啦隊女孩兒們聚在一起還能如此的低氣壓跟安靜XD) 但沉澱了一下,我還是想說,不管怎樣,你們都是最令人驕傲、感動、最棒的獅子!

謝謝郭佑的追平砲,你讓我們曾經離勝利這麼近,那麼的狂喜。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呢?"--from MONEYBALL

我們都好愛棒球,從上到下。

這一季真的辛苦大家了,從去年底的秋訓,到今年春訓,一整個球季,總冠軍戰後一整個月為亞職備戰,獅子們現在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當然還有所有的教練團,管理,防護員,球團行政人員,啦啦隊義工,我們又一起完成了一個球季,永遠以身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為榮!

我愛你們~每一個每一個:)
 


這一季以很完美的總冠軍作結,可惜沒能在亞職拿下更好的成績
不過真的辛苦了這群獅子們,拿到總冠軍之後沒能休息,還積極的備戰了一個月
比賽過程中有很多感動,第一場我老闆最後反撲的車布邊安打,第二場被追平後還是再咬回來的勝利,第三場郭佑的追平全壘打,其實這樣就很夠了

我們真的很愛棒球! 


最後就用這張自由時報側拍的啦啦隊夥伴們作為ending囉! 

 
 


大家明年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