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了翻前三年的網誌
看自己聖誕節都在幹嘛?

大四的時候自己在房間裡看球賽
前年跟馬迷去吃麥當當
去年跟馬迷在星巴克

好像那種既定印象中的聖誕節party和狂歡
已經很沒出現在我生命裡了這樣:p

-----

This X’mas—12/24

今年比較特別
聖誕節的前兩個月Buddy就跟大家約好了要吃聖誕大餐
還威脅我說都已經這麼早約了 不可以說沒空XDDDD

在這個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裡
跟讀了六年的教會學校的同學們相聚
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只是從原本的7人變成老班底4人
也好,我比較習慣這樣的自然…

吃完陶板屋,又去窄門喝咖啡
為什麼老同學連聚會的方式都很老人XD
不過我很喜歡阿

就只是說說笑笑的,互相吐槽
不免俗的回憶高中的事
今天的主題是聯考的分數 以及各科小老師:p

跟你們在一起總是能很自在
然後有好多好多很青澀的回憶是只有我們才擁有的
直升班的我們,都認識了十幾年,已經是我們人生大半的時間了

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可以相伴的好朋友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搭配上台南溫暖的天氣
這真是個溫暖的平安夜: )

咱三角來祈禱~ 阿們!





(雖然看起來很像,但unfortunately, 我們並不是double dating 哈哈)



------

This X’mas—12/25

公司的大家為了我前一天的約
只好將聖誕餐挪到25號當天

大夥很闊氣的選了台南大飯店的飲茶吃到飽
為了報答大家的厚愛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這個月真是個破產XDDDD

很應景的居然出現了聖誕老公公和米奇米妮大玩偶
除了供大家拍照,也跟大家玩遊戲可以拿贈品
看來是因為費用漲了一成所以還是得回饋給消費者





其實還蠻有趣的啦
一頓飯加上玩樂也吃了三個小時

還有個搞笑的花式調酒表演
本來應該是沒有要搞笑吧XD
但是因為頻頻出槌,連瓶子都打破了
讓我們真是又尷尬又覺得好笑
我想表演是成功的吧?!
哈哈

親愛的同事們也聖誕快樂呀!





-------------

這攤結束還沒完
下班前接到阿凡他們的電話說說來台南表演
表演時間在10點半
所以吃完飯又立刻衝去找他們

好久沒看到阿凡跟怡嘉表演了
當然還有寶貝淑惠

表演JIVE,比較符合耶誕節歡樂氣氛
用的就是戀舞情緣的JIVE套表演歌
聽起來真是超有FU的~~~

我也愛妳們愛你們(啾~~~)





----------------------

我不是故意拖了兩天後才寫關於Christmas的事的
會有點不應景了嗎XD

這幾天真是個累字
看來真是個老人了,不適合夜夜狂歡(而且其實也沒狂歡,叫"夜夜聚餐"比較符合XDDD)
哈哈

但反正心裡的感覺還是要抒發嘛
遲來了兩天
祝所有親愛的大家聖誕快樂呀!!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