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古怪個性
討厭撞任何東西

舉凡撞衫,撞包,撞鞋,撞飾品,撞配件,都會讓我不太開心(當然撞車也是啦XDDDD)

所以撞背景這無聊事當然也列入讓我有點不爽的範圍裡XD

原本選的紫色聖誕看來是真的很不賴
但最近逛很多網誌
發現越來越多人選它了

於是過了這個聖誕
我還是決定拋棄它
換個很常用的黑色
配上自己拍的Queen Victoria Building的照片
挺蘇胡的:)

____


Queen Victoria Building在澳洲
號稱是世界上最美的Shopping mall
真的很美,不管是內部還是外觀
雖然裡面的櫃位我始終買不起
但能走在裡面就是很不錯的體驗了

building裡面最著名的東西有兩個
一個是維多利亞女皇的珠寶贗品展示櫃




另個就是兩個分別代表英國倫敦及澳洲雪梨的大鐘

英國的


雪梨的




裡面的每一個角落其實都很值得一拍再拍
那天下午才展覽
我們一行人就在裡面耗了一上午
差點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XDD
總之 是個很棒的地方^^

也第二度成為我網誌背景
科科









更多Victoria Building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