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覺得買票必須要劃撥要傳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所以就覺得在家看轉播好了
但是後來知道有我們家阿嘟 甘蔗 小小高還有王建民陳金鋒等旅美球員都會到
還是決定跑去現場看了...

台大體育館真的很不錯
場館建築很新
燈光設備也很明亮
座位也舒服很多
總之整個感覺就是跟老舊白館大不相同
雖然很貴..但是總覺得SBL明星賽辦在這好多了
而且光排隊動線這件事我就覺得比莫名奇妙的白館好一百倍!!

比賽過程呢...
我個人認為其實相當的冗長以及無聊...
看習慣快節奏的比賽
實在無法忍受每一次的TV timeout都跟中場休息一樣久
然後中場休息整個拖了一小時
我ㄧ度很想放棄

因為我們家阿嘟坐在離我最遠的角落
為了要看他覺得我的眼睛都要脫窗了XDD

然後球賽只能不斷看到藝人耍帥 以及失誤
球只要傳到信安或田壘的手上就是傳掉不打
實在是很Orz
不過是表演賽也好像不能要求太多...^^"

還好在冗長到一個極至的中場休息後
寶寶教練跟閻老兩個人共同的把SBL的球星放在場上
紅隊有 阿鼎 士淵 阿忠 信安還有顏行書
白隊有 田壘 世念 志傑 寶兒還有黑人
接著就是一場灌籃大賽..
兩邊就是不斷的互尬灌籃
這大概是全場我最HIGH
以及分數累積最快和時間過的最快的一個時段^^

打到第三節剩兩三分鐘之後一直到終場就都是藝人隊了

這次募款比去年多很多
五百多萬吧
但是也因為一直要進行募款這個活動
所以把活動時間拉的很長很長
大概中場休息的時候人就慢慢的走掉快一半了吧...

不過還蠻有趣的就是看到泰山跟小豬在場上不斷的鬧對方
這一段還蠻經典的
希望轉播有播到
現場大家都只在看他們兩個沒在管球賽了吧...哈哈

姿逸一直說..她很想知道許晉哲教練到底要如何轉播這一場球XDD
大概只有SBL明星隊那時候他才可以很HIGH吧^^

活動結束後
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就是...田壘跑去跟王建民要簽名...哈哈
可以要到老虎王的簽名還真好
他的球衣釘鞋跟手套...以50萬被標走了^^"

還有一件事也讓我在現場笑蠻久的
就是我一直看到有一個紅隊的球衣寫著"趴趴熊"
然後我就一直想說...是誰啊...
是什麼新團體嗎?
然後我就一直看一直看....才發現
ㄎㄎ...他是"祝釩剛"...哈哈
我承認我是因為一直聚焦在看嘟嘟看到脫窗了...XDD

總之
真的是一個很累人的活動
我下午三點就出門一直到11點才回到家...
雖然有看到王建民但是也很遠
然後鋒哥也沒有來...英傑拔也沒有來..

結論就是....
明年再有這個活動我一定乖乖的待在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