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
我要去看阿妹演唱會了!!!!!!


去年她的巡迴第一場在台北
我也忘了為什麼最後沒有上去看
看著演唱會的新聞片段 還有很多歌迷的分享
真的是悔恨到不行

因為是她出道10年集大成的演唱會
A-mei一直是我的超級偶像
每一張專輯幾乎沒有漏買過
到底為什麼我去年沒有衝上去呀XDDD

總之我很突然知道他要加開一場在明年的3月28號
突然的在12/22要賣票
整個就是殺我個措手不及XD


張阿莎花了太多錢在五月天
所以我說服了我娘很久 要她一起去看
馬迷也喜歡阿妹啦

我記得在ensha的部落格上看過一句話: 人一輩子,一定要去看一場自己偶像的演唱會
對我而言,就是阿妹了:)

12/22售票當天 就是個亂七八糟
12點開放,我本來預訂好想要的位置要準時搶票
結果11點半被叫去開會 開到12點多 整個我就是心急如焚Orz

後來年代大當機 我整個亂崩潰的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看
買不到票豈不很糗...


還好上帝有眷顧我
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電腦上出現了"訂位成功"的字樣
簡訊也立刻傳來玉山銀行的通知說我剛刷了卡
當下真是都要掉淚了我XDD


總之挑了個還算不錯的位置,中等價位
但跟我馬迷加起來總共5000大洋
這個月就是個破產實在不是沒有原因XDDDD

在此特地感謝張莎莎同學大方出借他的家借我跟我娘住
等我明年預算充足再陪你去看May Day呀:p


小巨蛋,阿妹,我們來了呀~~~~~(明明還有三個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