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
我第二次覺得很冷

第一次 是小珊妮的婚禮,那天氣溫真的很低..
第二次 就是今天,是一種打從心裡冷出來的感覺

----


我們還是每天都很忙
所以我也從不覺得這波大環境的不景氣會對我們產生什麼影響
只有每天耳聞過年後可能會裁一些生產線的人

沒想到
會先把實驗室的人裁掉..


好類似的昨風
昨天才跟你說 就只能做到昨天而已
雖然允諾該給的錢不會少給
但很多東西不是只用錢能彌補的


早上小佩穎來跟我們道別
進到粉間看她哭成淚人兒樣,大家在一旁也跟著眼淚掉不停
但其實也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們才一起去吃了聖誕大餐
才剛剛發現我們是同一屆的同學
我以後再也不能拿著打樣單進實驗室唱"小佩穎小佩穎~飛到天上去~~"
唉...

我嘆了長長的一口氣,然後放空,雅婷說: 你還在傻眼對不對?

我還是有點無法恢復


大家說不出真正的原因,也可能只是不想說
也罷了,反正那其實也不太重要..


有點不習慣大家的處之泰然
也或許只是明哲保身低調為先

像大葛格之前一直打在暱稱上的: 冬天來了,我要蹲下去再站起來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有夠貼切跟應景的…


我也要蹲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