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起來的假期
讓原本只想在元旦睡到飽的我
決定要do something~

本來要很熱血的跟怡慧到墾丁看曙光
但後來發現時間完全不可行XD
所以就改成元旦台南遊以及隔天到漂亮的歐風民宿--歐莉葉荷拍照

但後來把鼻覺得到清境實在太遠 會浪費時間
所以決定帶我們去屏東縣的霧台鄉 是個需要甲種入山證才能進去的地方

-----


第一站呢
到了伊拉賞魚步道


但其實就是說....根本沒有魚阿XDDDD

總之就是條溪
還蠻久沒有接近大自然了
空氣很新鮮 很蘇胡



------


接著
到了一個原住民的部落
這個部落的特色就是石板屋
家家戶戶都是石板建築

據當地的居民說
他們社區可是全台灣評比第一名的唷






其中有兩顆直聳的樹吸引了我們注意
主人的女兒出來跟我們解說
這叫做夫妻樹

當初是主人栽種的 只有一顆
因為納莉颱風來襲 樹被劈成了兩半
所以主人將他移花接木 取名夫妻樹



------


下一站是我最期待的
要去找尋神山瀑布



從看到 一直走到瀑布旁邊還是花了點時間
但是真的好美好美
很像仙境的感覺




果然還是越少人到達的地方越能保有其原始的風貌
我一直開玩笑說 我才不要跟其他人說這個地方在哪裡XDDD

瀑布底下很涼快
感覺如果是夏天
會有很多原住民跳進去深潭裡游泳消暑:p
但我們沒這勇氣就是了
只能在一旁拍拍照





要離開時遇到一個遠朱敏爺爺
他問我們從哪裡來? 怎麼會知道這裡有個這麼棒的地方呢
科科

------


離開了霧台
我們往高雄出發
帶怡慧去他沒去過的英國打狗領事館




這裡真是個人滿為患
剛從很靜幽的山林裡出來
還真是有點難適應這般的擁擠
果然是來到了大都市XD

不過剛剛看了山
現在看了海
我們今天可是個上山下海喔^^



-----

最後在角洲吃了牛排結束了新年兩天的行程

託怡慧的福 把鼻才帶了我們去了很棒的霧台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2009的一開始很開心 一整年就要很開心喔:)




遠朱敏阿姨幫我拍照時問說: 你們是一家人嗎?
我們說:是阿!
阿姨說: 那祝你們幸福!!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