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樣是翻了每一年的跨年文章
看看自己每一年的展望和回顧是什麼
也想今年要寫什麼?

我最喜歡自己在06年要跨過07年那年所寫的那篇 2006-->2007

泡泡在下面回應說: 為什麼妳總是可以一再受傷後還是成為這麼溫暖的人呢?真好真好。
我也覺得真好真好:)

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有著滿滿愛的小孩

生命中
每天每天 都有好的事壞的事發生
會跌倒 會受傷 會心痛 會難過 會哭泣
但這都是一定會歷經的過程

不能輕易被這些沮喪的事打倒
因為生命裡還有開心 期待 希望 幸福 溫暖

因為有很多愛 所以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

今年還是轉換了一個工作
還是看見了人性的醜陋和貪婪自私
反正這樣的鳥事不會間斷的上演在你我四周
我用我的方式稍稍的伸張了正義
也期盼有種東西叫作現世報 能讓該吃到苦頭的人吃到苦頭


新工作充滿了挑戰
感謝上帝讓我身邊充滿著一群可愛的同事
可以讓我稍為無懼一些面對這些未知和挑戰
期許自己能作得更好

To act, that each tomorrow find us farther than today!

(還有 要蹲下去再站起來XDDD)

-------


最愛的家人們
每個都要平安健康

我好愛我們家
不會輕易被打倒
總是會同仇敵愾
總是樂觀積極
總是這麼溫暖和充滿愛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最愛的朋友同學們
依舊是感謝這一年大家的支持跟鼓勵還有相伴
在身邊的不身邊的
總是能感受到你們的力量所才能度過很多難關

也希望自己在未來能夠多一點力量分給大家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過生活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很幸福^^

-----


最後
來許個統一三連霸的願望好了XDDDD

畢竟每年許的願望也都沒真的實現
所以許一個比容易成功的是不是比較好
哈哈

有鑑於我們今年特別選秀選得很爛
各隊補強又補得很好
請獅獅們在新的一年要加油
挑戰更強大 你們也要強壯才行

我還是對你們有信心
加油統一獅!!
加油老闆!!
當然還有最強的統一啦啦隊 大家一起衝啦!!
哈哈

-----

2009
祝大家幸福 快樂

最後用昨天去看人間條件一聽到的話做結尾
吳念真導演在謝幕後出來跟大家說: 希望在現在這個年代,咱台灣人,千 萬 要 堅 強!!

大家要平安要堅強喔^^

----

by te way~

2009閃光第一發

昨天
很榮幸的跟台灣之光一同欣賞人間條件呢
科科

新妮ㄈ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