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快快的記下今天發生的一切
不然我怕空虛到自己會忘記過發生什麼事
到時候連我老闆那邊的網誌都生不出來就糗了XDDDD

------

今年統一獅的尾牙
在安平追想曲
比去年好是因為餐廳就在安平
交通便利得多
去年在那鳥不生蛋的南科 還真是苦了大家
我還好有娘跟娃娃的搭載,不然也是個尷尬吧XDD

-------


每年的開場不免俗林蒼生董事長就要致個詞
今年最妙的就是麥克風是用來唱歌的那種,董事長講話時echo大到我啥都聽不到
連想做個記錄都無法XDDD

一開始還請了三個外野手上台--TAKE破破跟帥琦
也是講了些我聽不懂的話
還有我拍了一些模糊到爆的照XDDD
真是個莫名的開場...

還有來個隊長交接
國慶交給大餅
我一樣是聽不懂Orz
(到底在搞什麼阿那音響=.=)


總之就到了抽獎時間
第一個獎是普獎--高級望遠鏡
想當然爾不是大家想要的
所以只要喊到不是自己的名字
這些白目球員就會大聲歡呼XDD

我才在跟紅豆說
我老闆去年很糗得抽到防塵螨棉被
今年不會又很雖的在第一輪就抽到望遠鏡吧XDD

然後標哥就又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念出: 潘 武 雄!

我整個都要笑翻了
老闆阿老闆 我到底該說你運氣好還是不好阿XDDDD

------

跳過中間的哩哩叩叩
一些有獎徵答什麼的 像是去年總冠軍戰每一戰的比分,或是統一所有投手背號的總合(這題到底是哪個天才想的=.=)
玩俄羅斯輪盤,丟中機會和命運獎金會不一樣
還有玩拔鱷魚牙齒的遊戲....結果又是我老闆被咬XDDDD


標哥訪問森森的片段也還蠻有趣的
標: 陽森去年打幾支全壘打?
森: 一...一支
標: 你這樣不行啦! 岱琦你打幾支?
琦: 8支
森: 吼~~他爆發力很好阿
標: 那我們問一個爆發力沒那麼好的,阿鑼你打幾支?
鑼: 13支
森: 他太厲害啦~~
標: 不然你說你要問誰?
森: 許峰賓!
標: 吼~不要問許峰賓啦! 不然我們問陳俊輝! 陳俊輝你今年打幾支?
輝: 一支! 可是我是五打數打一支喔~~(驕傲貌)

全場歡聲雷動!!

標: 人家五打數一支內,陽森你幾打數?
森: 三..三百多吧

全場笑翻XDDDD

後來森森被罰喝酒
但我們一致認為這根本不是懲罰阿=.=

---------

最後在慫恿之下
重頭戲就是董事長加碼啦!

於是在祥總要喝三大杯的條件下
董事長捐了五萬,分別抽出五個幸運兒!

我現在腦中記憶只剩下強強,大餅,還有黃小魚XDDD
誰來提醒我一下還有誰XDDD

--------

另外今年特別的是也有增設啦啦隊獎項
我居然"幸運地"被抽中了....刮鬍刀=.=

名字被喊中的時候
大家就一直喊: 小千你要刮什麼? 要刮哪裡?
真是個無奈的獎品XDD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是從飛總手上接過獎品的
飛總好可愛>/////<




--------


菜上完後,搭大巴的球員就紛紛離開
我攔下我們家老闆問他繼去年抽到防塵螨棉被之後,今年又抽到望遠鏡這普獎有什麼想法?
他驚訝得說: 你居然還記得?XDDDDDD
come on~ 好歹我也是盡責的工讀生好唄:p

但他好像還蠻滿意的XDDD
我只好跟他說恭喜
本來還想跟他換望遠鏡的XD
哈哈

-------


今年沒拍到什麼照 因為大家都匆忙離開
沒吃到什麼菜 因為真的還蠻不怎麼樣的
最後還端出肉包真是太經典
第一次看過辦桌還出肉包的啦Orz

在此特別感謝金毛幫忙拍了很多照片
畢竟我的相機是無法在那種爛燈光下拍出什麼好東西的

也感謝娃娃搭載我回家
終於見到面了XDDDD

我們共同的感想就是尾牙一年比一年空虛了XDDD
如果三連霸 可以期待明年尾牙換個好一點的場地嗎:P

------

碎念紀實完畢
等照片出來後再補老闆的XDDD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_ _)>










09統一獅尾牙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