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我們家TAKE終於擊出安打了
還好沒看轉播 不然應該是個大飆淚吧XDDD

第一支安打 就是歐巴的三壘打,靠著一貫的拼勁跑出來的
看到TAKE久違的笑容,我們都鬆了口氣,相信他自己也鬆了口氣吧..

本來對於他遲遲沒打出安打沒什麼感覺的
不過昨天被三振後大動作的砸棒(雖然他最後有HOLE住沒有砸出去:p)
加上今天一直看到推文說他看起來自信都沒了
真是又心疼也很擔心

希望這支三壘打能夠扎實的掃除TAKE的陰霾
好手感就帶去東京吧!

其實我今天看了棒球板的推文還蠻感動的
雖然在TAKE一直擠不出安打時大家一直酸幾之零幾之零
但是當三壘打出現時
感動開心的推文還是推爆了那篇轉播文

感覺就是 大家其實還是對TAKE有所期待的
而好選手沒有符合期待的表現 大家難免會急躁或是恨鐵不成鋼
但是恢復狀況時,大家還是開心的
其實有時候鄉民還蠻可愛的啦:p

親愛的老闆加油啦
雖然我今天一度都想要去替你拜拜了XDDD
還好你硬是證明了自己的能耐
加油吧TAKE!

也祝福中華隊....
連兩場輸給職棒隊伍...實在不太好
希望也是都還在調整
到東京就不一樣啦!!

衝衝衝~~

_____


這幾天好忙喔
從上班第一刻忙到最後一刻...

ICS的案子果然夠纏人
以前總覺得小珮姬應付卡門很辛苦
但實際遇到了才知道到底有多辛苦XDDDD

奪命連環e-mail跟奪命連環摳實在是太酷了
到底香港撥打台灣電話有多便宜呢? 看卡門撥打的頻率就知道XDDD

總之就是很累
雖然時間也因此過得很快啦
不過要時時腦筋清晰跟有效率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很努力在做 在學習
希望能夠做得好

衝衝衝~~(咦~跟上一段重複了嗎XDDDD)

______


今天殺去誠品買了"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沒想到還打了個85折 只要280
在原文書來說算挺便宜的了

然後跟娘去喝了地球咖啡
咖啡+蛋糕只要140
熱咖啡還可以續杯喔
相當的划算!

趁馬迷跟阿姨認真聊天的時候
我便翻了新書
真的是很不賴
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不過因為平常在公司真的看太多英文字了
我的眼睛有點overload
所以翻了十幾頁就暫停了!
等放假再來繼續吧^^

______


最後是隨意地有感而發
請不要對號入座XD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做事有理由
處理事情有藉口

因為討厭別人這樣
我也時時提醒自己 反省自己不能這樣
(唉..希望有做到)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不能認份的完成一件事?
一定要找一堆理由塘塞 逃避
這樣事情有解決嗎?
真的很討厭這種不負責任的作法

馬的男人如果只剩一張嘴真的很可悲...

No exc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