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董事長生日
我們比平常大手筆的買了地球咖啡慶生
才發現玉秀跟雅婷也是今天的壽星
一間公司有三個人同天生日 是還蠻厲害的:p
在此祝一下我們愛打高爾夫,愛彈琴,愛烘培咖啡的老董生日快樂呀:)

吃完蛋糕後,總經理就說: 來吧~一人來一杯咖啡,董事長親手打奶泡喔!!

齁齁
我早就想喝喝老董遠近馳名的咖啡了
每次有客人來,都是老董或是林總會自己泡咖啡招待
今天終於可以嚐嚐
果然自己烘培的豆子就是不一樣
實在是太好喝了!!!

然後我們一邊吃蛋糕一邊喝咖啡的同時
我就想到那天純純跟我說,為什麼我看你們辦公室不是在吃比薩就是吃炸雞阿? 也太幸福了吧!

唉唷
我們當然是有特殊的事情才會拍照咩,不外乎就是慶生啦之類的慶祝活動,所以一定要有美食相伴咩
哈哈

不過今天因為太忙碌了,臨時被叫去慶生也沒帶著相機
不然真的要被誤會我們上班都在吃喝玩樂了XDDDD

______


說到吃這件事
昨天整理了二月份的照片
馬迷說,我們一家人是會不會吃太好XDDD

先是碳佐麻里,又是國賓,還有日本料理,然後動不動就是簡餐咖啡
難怪我們一家人膽固醇都過高=.=
(我一定要叫小鬼去驗膽固醇,他一定也是過高啦...)

每個月的相簿都快變成食記了
可惜我沒那心力好好介紹餐廳
(Cafe'分類好像也只生出第一篇...god...)

______


我的消費券用完了內
好像也沒有很審慎的去看什麼優惠方案
我一向都對這種東西提不起勁
就當作是憑空多出來的禮金(搞不好未來還是我們人民買單阿..去)

所以
2000元分擔過年東台灣之旅
200買了劉墉的新書(自己還貼了60..誰叫消費券不找零=.=)
1400把鼻生日 請大家吃碳佐麻里了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浪費,還挺不賴的啦:p


沒有多買些書有點可惜
但那天去逛誠品,真的是沒有吸引我的書
所以還是買回了最習慣的劉墉
我們家擁有最多作者的書應該就是他了吧XDDD

雖然我一度覺得他有點老梗
但這本";劉墉生活Cafe" 是還挺不賴的
要來寫篇love books了:p

______


那天跟馬迷去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電影部分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我實在很怕大牌雲集的戲會容易是爛戲XD

還好要描述的主題很鮮明,有別於一般愛情電影的cliche
搭配上幾位大卡司演員的演技
反而把故事描繪得更生動了
很吸引人的一部電影
一樣是有歡笑有淚水 是我愛的fu

現在很想買書來看
我最愛這種主題的原文書了
科科

明天來去逛誠品~

______


那天阿田灌了個籃
久違了的阿田...

底線切入灌籃
這在第二第三季真的是他的標準戲碼
看他在底線外的準備動作就知道他下一步要幹嘛了:p

雖然隔天對台啤之戰我一直對於他下半場消失很不爽XD
但好像不應該這麼嚴格齁
大概是等他太久了
很期待他回來後能有所作為
像以前一樣輕鬆寫意的主導比賽

加油吧阿田
我們等你恢復以前的身手喔!

至於啤卡丘跟裁判
哼哼
真是懶得說
還好一年只要跟你們交手五次...

______


好久沒寫沒有重點寫日記了
一直寫我老闆的report
一定有很多人一點進來就給我fade out的(對,張莎莎,我就是在說你XDDD)
所以隨意交代一下狀況跟心得
我還有很多心得想要獨立寫喔
到底有沒有這麼多閒情逸致可以好好寫文章..

在公司看一整天電腦
寫一堆信
真的有時候回家都不想開電腦了...

就這樣
我一定要努力補完(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