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25歲還是26呢?
也不重要啦
哈哈

又老了一歲
也邁過了2字頭的一半

那天我跟小葳說 去年生日我還在幼稚園
她還送了蛋糕跟禮物來給我

然後今年我已經在新的公司工作了快一年
真的一切都過得好快~

去年六月那段時間 我在幼稚園還蠻不開心的
直到生日那天娘端著深藍的蛋糕把我從睡夢中驚喜
我才驚覺那些不開心感覺很多餘
因為我還擁有好多好多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這一年來 在新的工作上學到了很多
又出國去參展了一次 很多事情要自己來自己面對
總是有點成長吧:p

唯一不長進的是還是孤家寡人
但這對我來說 也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啦
我的人生 還是很精彩阿:)

--------------------

感謝文是一定要寫一下的

最先要提的是禮拜天在球場
阿豆突然拿出了一張寫滿大家祝福的大卡片 還有THE BODY SHOP的沐浴膠(這傢伙還知道我的愛用牌子這樣XD)
我打開卡片的瞬間淚水就充滿了眼眶
因為完全沒料到會有這麼多人寫卡片
只能再說一次 統一啦啦隊不但是最強的 還是最甘心的!
愛你們呀~~(啾)

當然 最甘心的是大紅豆
居然偷偷的進行這一切
我可是比賽全勤耶 居然還能夠被你得逞沒發現
愛你呀寶貝~









----

生日前一天晚上我又因為太累跑進房間躺著(然後又睡著XDD)
結果突然間我娘就開了燈 然後說: 你看看誰來了阿?
然後我就看到小宜宸小小的身影搖頭晃腦的晃進房間 一附錯愕的樣子XDD

真是太驚喜了聖誕媽!!!!!
帶了Chris 跟 Max來我們家替我慶生
有蛋糕還有禮物呢 是我今年的第一個蛋糕:p

接著又在一陣混亂跟小孩的歡樂笑聲中
我結束了今年第一次的慶生會XD
再次感謝聖誕媽一家人<(_ _)>

以上是偷跑組XD

-------


生日當天過了12點第一個打電話來的是阿豆 但我那時候居然在睡覺XD
因為統一莫名其妙被打爆 我就睡著了 哈哈

然後我陸續接到了娃娃 若葳 吳阿書 泓如 王香香的簡訊
還有好多好多在MSN上的祝福(真的太多了我就不贅述了XDD)
當然還有在留言板 在網誌留下祝福的大家 尤其是魁哥真是太感人了(淚~)

雖然到這個年紀 並不追求什麼轟轟烈烈瘋狂的慶生會
但是能夠被記在心裡的感覺是種很sweet 的fu
謝謝你們每一個每一個<(_ _)>

--------

晚上是重頭戲
公司要聚餐 剛好這麼巧低選在我生日這天
也順便幫六月份的小珮姬慶生

整個唱生日快樂歌的過程非常的歡樂
因為老董臨時起意要唱黃梅調的生日快樂歌
大家應聲配合XD

然後我跟珮基也分別許了一堆無厘頭的願
像是: 我要長高 我要變瘦 統一獅三連霸!!
(這我可是很認真的好嗎!!)

珮姬還說出了: 美都賺大錢!! 獲得了滿堂彩
然後又補了一句: "大家都加薪"之後~傑米就催促我們快把蠟燭吹熄掉了XDDD
歡樂的影片相簿都有
請大家自行前往觀看XDD

總之感謝美都的大家
這陣子大家都很辛苦啦!
生產線的大家
還有挑戰最長時數沒有睡覺的淑芳跟小白
還有總是被客人搞得烏煙瘴氣的傑米珮姬珊妮跟我
要一起加油啦:)







----------


特別要提的是其實偷跑最多的娘
在上禮拜一就送上了我想要很久的項鍊
之前看上之後 因為太貴就作罷
但之後只要逛項鍊 我嘴裡就會一直念說還是那條最好看
所以娘就先去買了
實在是太愛你了娘(大力抱)




小涵(我弟的女朋友:p)
畫了一張好棒的卡片
很傳神呀 也很用心
重點是這女孩兒還在卡片上寫上"統一獅三連霸"
實在是太令人激賞了
哈哈!!








還有張莎莎
雖然你被破梗了還被婊了
但我還是在打開包裹時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這件事我要留在莎基週報寫
就這樣
親愛的我愛你!!







-------

我的生日最後在獅子勝利劃下了句點
感謝你們的拼戰 也給了我很棒的生日禮物


我又老一歲了 科科
雖然我從18歲就長的老氣
但希望我到30歲都還是可以長得一樣XDDDD

當然沒有變的
我還是擁有很多愛我的家人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愛我
真的 真的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