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民都瘋日偏蝕:p

其實我本來是對這件事兒沒啥興趣的
想說晚上應該可以有照片或是新聞會播
但在辦公室大家討論下 也忍不住好奇心跑出去湊熱鬧

感謝佩姬提供太陽眼鏡保護大夥兒的眼睛:p

一開始太陽太大 即使戴了墨鏡還是看不見
突然間又來了一片烏雲 然後就擋住了.....
這是哪招=.=

後來回到辦公室過了一會兒 我看見外面有影子了
就又立刻衝出去看
哇哈哈 好可愛呀~
太陽變成可愛的月亮狀了

而且後來因為烏雲削弱了光線
其實用肉眼就能看到
但是不能直視超過10秒唷!

好寶寶們請不要模仿阿姨們的錯誤示範
因為回到辦公室後 大家都嚷著眼睛痛XDD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隱形眼鏡 所以倒是沒有什麼影響XD

後來寶姐告訴我說在太陽底下握拳 中間的洞洞也會變成彎月狀
我就立刻衝出去拍(好啦我有等到10點打鐘XD)
真的有彎月狀耶

不過我的相機拍不清楚
請看官們自己發揮點想像力吧
科科




之後大家的暱稱都變得跟日偏蝕有關
果然都很跟得上流行阿
哈哈

今天佩姬跟卡門通電話
聽說香港在下雨阿
科科
那有日全蝕也沒用內
還是我們比較幸胡:p


-----

BTW
其實我這篇本來要寫"沒有重點寫日記"啦
但是寫完第一段發現實在太晚了
我最近工作量有點大 需要很足夠的睡眠
所以索性改了標題 其餘的明天補上呀:p

大家晚安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看到可愛的彎月狀太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