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的天=.=





出了票快讓我崩潰的貨
本以為昨天打完packing 今天只要叫車 然後把貨出出去就行了

沒想到invoice才是痛苦的深淵
而且是一面打一面問珮姬 發現這樣行不通
然後欄位就越增加越多 敘述得越來越複雜 金額也越來越核不起來了
有沒有這麼該死的

我打在暱稱上抱怨後還暫時封鎖了我的客戶
因為馬來西亞人是可以讀中文的
哈哈哈

但anyway他是出貨了
一票比我還資深的貨(去年六月下的訂單 我八月才進公司XDDDD)
天殺的終於出出去了

然後我還有好多事因為這票貨擱置了
even出貨了 事情還是排山倒海的來
珊妮說要放寬心 照自己的步調 因為就是做不完 不會因為你急你慌就做得完
唉 希望我可以很平靜的處理完堆積如山的事兒
呀呼!!!!

______


今天自己騎車 下了班繞去the body shop
買了馬迷一直想要的乳油木果

我應該要在他一回家的時候就立刻送到她面前
我想氣氛就會好很多

後來為了無關緊要的小事起了爭執
她包包拎著就跑出去
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看統一被打爆然後分數又打不回來
心裡想著明明是想要開開心心的送他東西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局面?

這就是莫名其妙的人生
我知道她很愛我 她也知道我很愛她
卻還是會了無聊小事鬧彆扭


親愛的娘
我知道你會看
然後我現在只想說對不起
應該會是比較好的話語<(_ _)>

________


然後後來統一獅還是沒有反攻成功
但氣算是有keep住吧!

反正這兩場只要一勝一敗就算是有收獲
交給獅子們去努力吧
我們只要負責相信就好


看到老闆出現在先發名單上
我突然一陣鼻酸
等你好久了TAKE...

雖然我對你腳傷到底好了沒還是感到存疑
不過上了場 我相信你還是會這麼拼命的
老闆加油!!

國慶HR
也很棒!!

______


不是我的天 結束
明天要是我的天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