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


科科
說是生日禮物 其實也只有丹寧晚宴包是我們家阿豆送的
連身褲短褲都是我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XDDDD
(自以為在生日附近幾天敗家就是送自己禮物來著XD)


那就先來看看卡其短褲吧!



這個夏天想買一條短褲很久了
在網拍上看很久,卻始終沒有勇氣沒試穿就買東西

所以那天在TOP 5看到這件整個大心
試穿之後立刻決定打包XDDDD

它是類似褲裙的設計唷
所以活動很方便

其實類似款還有也很夯的馬卡龍藍粉紅
我本來一直對那條藍色很有興趣(完全被海軍風迷惑XDD)
但阿母不斷勸阻我說卡其色比較好搭~藍色會害我腿變黑巴拉巴拉
所以最後我就還是帶回卡其色了XDDDD

這條褲子非常好搭,以下示範三種風格(我好認真啊我XDDDD)

穿搭一: 休閒海軍風



上衣: One Way(也是手滑新品 有緣再介紹XDDD)
褲子: TOP 5
鞋子: SUGER

今年夏天海軍風還是非常的夯 所以雖然上衣有點貴但我還是敗了他XD
皮帶是我阿娘的陳年舊物,舊到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這條皮帶XDDD
但總之整個風格非常的搭配所以我很愛
最近應該會常常以這個姿態出現XDDDD


風格二: 上班正式風



上衣: LAMORE(是阿母平常會買衣服的小店)
褲子: TOP 5
鞋子: SUGER
包包: TOP 5

這件襯衫可愛又正式我一直很Like,有時候人客來要穿正式點但又想有點時尚感就會穿這件^^
比較正式的裝扮就要來配一下包鞋啦,我的另雙愛鞋也就是會一直被大家罵的超高超細跟高跟鞋XDDD
包包也是在TOP 5買的,是小羊皮的菱格紋包,我個人也非常喜愛(雖然容量很小XDDDD)
總之因為褲子卡其的材質所以要走正式風也沒有問題!


風格三: 運動風

 

上衣: TOP 5
褲子: TOP 5
鞋子: DISNEY
手上髮飾: TOP 5

隨意搭配了一件背心,只是單純想營造運動風的感覺
看來應該可以隨意搭配沒有問題:P
(運動風沒啥好聊的我詞窮XDD)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非常實穿的一件短褲,夏天非常必備阿!
這件原價NT 1080元,美逆老闆娘Nicole當然有算我便宜一些,但為了怕被她罵所以我要保密XDDD
記得去講我的名字會有折扣就是了

________


第二發是連身褲



今年夏天VIVI發瘋狂打的還有平口連身褲
不過我很怕平口的不好搭(雖然寶姐那件很燒很燒XDDD) ,加上Nicole這件連身褲一直在她身上出現我也一直覺得很好看
只是懶的試穿所以一直掠過他XD

細部照:



翻領的部分有鉚釘設計所以不會太單調
腰帶的部分是鬆緊的可以自己調(吃太飽可以綁鬆一點之類的吧XDDDD)
拉鍊的範圍其實很長所以要拉到哪裡都可以自己決定啦,看當天風格想裸露還是保守XDDD


費話不多說一秒看穿搭: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很像臭臉XDDD)

內搭: TOP 5 剛剛那件白色背心XDDDDD
連身褲: TOP 5
鞋子: SUGER

不得不說我的高跟鞋真的太好搭了! 什麼都可以搭超讚的XDDDD

內搭其實不用煩惱就是背心就OK
因為會露出的部分並不太多,只要顏色搭配得起來就可以

另外再來個運動風:


(換上這套後突然很想跳個HIP HOP 哈哈)

搭配的差別只有換成布鞋就不贅述哩~
總之就是要表達這件連身褲可休閒可運動也非常實穿(最近好在意實穿這件事XDDD)

原價是 NTD 1680元,我個人覺得劉妮可真的對我超好,最後我以便宜蠻多的價格購入阿XDDD
請大家快去跟她買衣服因為他是大好人而且人很正

喔對了她跟蔡士勤很熟,獅迷可以去找他問芹菜的八卦?! (會有人想知道嗎XDDDDD)

___________


最後最後就是重頭戲--阿豆送我的One Way丹寧晚宴包!



是的,大家看到它都不斷嚷著上面有寫我名字(小逸哥還很認真問說在哪裡? XD)
事實上我也非常愛它啦
每次到One Way走走都會摸它兩把
但因為我已經有個類似大小的菱格紋包了,所以就沒有多考慮:p

然後我們家阿豆就很貼心把她買給我了因為上面有寫我的名字XDDDD

今年丹寧風正夯的連包包也要來湊一下熱鬧
但是丹寧最大的優點就是"好搭"

第一種是搭最前面休閒海軍風:



齁齁~~整個就是一整套的啦!!! 好愛好愛>/////<

然後他們鍊子是貼心的可以變換長度的
把它變長就可以斜背,變成另一種休閒風:

(很俏皮吧:p)

給他來個近拍:


(根本沒特寫到XDDDD)


總之就是很好搭啦
我第一次帶它出去現寶是搭碎花洋裝
和諧度當然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不過她唯一一個讓我碎念的缺點就是: 容量也太小了吧!!!!!!!!
我的G10本身很大就不說了
但我的Coach長夾完全放不下是怎樣啦!!!
出門不能帶皮夾也太令人焦慮了...
更遑論女生出門必備的化妝包...它塞得下零星的化妝品我就很感動了XDDDD

結論就是它真的是個晚宴包
適合參加喜宴跟喝單純下午茶用XDDD

價格因為是阿豆送的 請大家去問他 我不會白目到自己去看價錢的
哈哈哈

再次感謝阿豆北鼻啦!!!

________


以上 為偽生日禮物三連發
我最近發文都好有誠意喔XDDDD
轉行當部落客好了(整個亂來XDDDD)

鱉憋~~希望大家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