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再聊棒球的事
一定有很多朋友要按上一頁跳出了XDDDD

所以今天要聊生活鎖事了喔
哈哈

____


我的針眼 一直長了又好 好了又長
嚴格來說是根本沒好過=.=

我終於妥協了去看醫生
我可是從沒有因為長針眼看過眼科耶
他都馬會自己好Orz

醫生對於針眼沒說什麼
倒是對於我配戴隱形眼鏡時間太長頗有微詞
其實我知道啦 所以才會在前陣子去配了眼鏡 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

因為眼睛充血得太嚴重加上針眼 所以醫生跟我說我得先停止一個禮拜不准隱形眼鏡
以後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也得縮短

嗚嗚~~從國中就一直依賴隱形眼鏡的我 最近真是生不如死阿
除了焦距不同導致眼睛很酸之外 今天終於開始頭痛了
老天爺阿 我好想戴回隱形眼鏡阿=.=

放上眼鏡照讓大家笑笑啦:p
不過我還蠻喜歡我的眼鏡的 很可愛



_______


說到照片上那星巴克的隨行杯阿
都買了一年多了
我居然昨天才真的帶到店裡去喝 折抵10元XDDD

每次不是放在公司忘記帶回家
就是帶回家了 又忘記帶出門XD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搞什麼
哈哈

不過昨天點小杯的
還是有裝滿整個隨行杯耶
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我為什麼要這麼慢才開始做這件事阿XDDD




____


逆A上大聯盟這件事來得很快
然後真的上去投球也不過隔兩天的事

從螢幕上看到鏡頭照逆A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超感動超想哭的
季前鬧得沸沸揚揚 被兄弟象迷罵 被很多球壇前輩說考慮不夠周延
唱雖等著看笑話的人更是不計其數

我從來不是鯨迷 但我喜歡逆A
他跟國慶的球員形象廣告是同時播映的
就是個喜歡棒球的大男孩 常常在場邊搞笑 常常感嘆看台上球迷很少XD
無論捨棄了兄弟選擇了出國這件事的處理過程有沒有瑕疵
這樣的決心跟勇氣就是值得佩服

而他也很快就做到了 還做得不錯
今天又上場中繼了三個人次 安全下莊 也有三振
希望這樣穩穩定定的

逆A加油!!!

_______


邱小鬼在聯考耶
今天考國英數
聽說數學有一題粗心 八分飛了
一直很懊惱

他說他們班有個女生回到教室就哭了
因為粗心錯了一題很難過

嘖嘖
也太難過了吧
還是我們離開學生時代已經太久遠
忘了那是什麼感覺?

_____


最近工作沒什麼特別的事兒
只有偶爾有瘋狗來吠

為什麼就是有人會這麼沒有禮貌 聽不懂人話 又搞不清楚狀況呢?
只不過是老闆娘的老公 就可以頤指氣使?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居然可以在掛斷電話後才發脾氣
大就是因為這樣才可以不對罵我三字經的人抓狂吧?
哈哈

_______


有些事 我還是想說

兩年前 我曾為了這件事痛哭失聲
去年年中 再度地被漠視 我卻已經沒有感覺 反正 是別人的地盤
去年年尾 我們得到了補償 但卻是個混亂的大雜燴 真的是尊重嗎?

今年年中 我們依舊被漠視 被欺騙 雖然我不斷的深呼吸 要自己冷靜不要生氣 但我始終是在意著

因為你們從來不是身在我們這個位置的人 所以你們無法理解我們有多痛 有多心寒
要的只是很簡單的尊重 而不是一再的欺騙和漠視

每個人都只想要掌握那被瓜分後微薄的權力
請問有什麼意義?

遇到事情時 無法解決 無能為力
一而再 再而三的 我們早就看清楚你們的能力在那 也不再對你們抱有期望

當人做到這樣 不可悲嗎?

我多期望你們對號入座 因為那起碼表示你們懂得自省
不過 應該沒這自知之明吧
否則事情不該總是落得這般田地


親愛的
別難過了
都這麼多年了 還不了解嗎?
恨的只是 這麼多年了 始終沒有任何改進對吧

或許 是我們自己默許這一切持續著
我們選擇不吭聲 就只會持續被漠視
除非等到我們有勇氣反抗的那一天
否則這些事只會不斷上演

選擇 讓自己好過的方式過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