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眼鏡人了
但是針眼還是沒有好阿Orz

所以現在改當素顏人
到底是哪一招XDDDDD

我好想化上炯炯有神的眼妝呀!!!!

_______


禮拜天晚上為了看老費破記錄
從九點看溫網看到半夜一點半
16:14
不只老費破記錄 這個對戰局數也破溫網記錄啦!!

四個多小時
如果是棒球 應該是很難看的互相被打爆打擊戰吧XDDDD
不過老費跟RODDICK可是獨自熬戰了這麼久呢!
非常的精彩
也非常的考驗球迷的心臟
(我真的很怕費太太肚子裡的小孩就這樣提早給他報到XD)

在場邊看到山普拉斯 整個好懷念呀!!
小時候跟著我爹看網球 根本也看不懂
只覺得把鼻一直喊"奧賽"跟"因賽"很有趣XDDD

總之老費破了山大王的記錄
而且應該可以把記錄持續推高

而因為NADAL受傷
這場老費贏了也重回球王寶座
我還是習慣費德勒前面加個"球王"二字:)


我知道很多人沒那麼喜歡費德勒
但不要戰我
這種事很主觀的
我愛山普拉斯 14座大滿貫冠軍是當代偉大的記錄
而老費的新記錄是這個世代新的里程碑
這兩者在我內心並不衝突的

真慶幸 我全程看完了這場經典戰役!
恭喜老費!!



________


話說那變形金剛2真的是很好看呀
雖然多了很多打鬥的畫面
但是劇情也不會無聊呀!
整個很緊湊刺激 咻咻咻的兩個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建議不要喝太多飲料喔
哈哈

不過這部戲真的是徹底的展現什麼叫做"主角威能"
主角群怎麼炸都炸不到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強的弱的 只要是主角 一定炸不到XD
連男主角被炸到死了 都還能死而復生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喔不~是山姆XDDD)

然後藍尼很帥 哈哈哈
大家快去看吧!!



(藍尼很帥之有圖有真相XDDD)



_______


我最近敗了很多家耶
科科

合計有一頂帽子 一條手環 一件西裝外套 一件吊帶褲 一件T恤

帽子就是今年很流行的紳士帽
這個禮拜只能當眼鏡人 有帽子遮著讓我有安全感很多XDDDD




手環是橘色的 我很愛(上面照片有它的驚鴻一瞥XD)
當然是要配上我們可愛的橘色統一獅這樣
有空再拍照XDD


西裝外套跟吊帶褲一起購入
西裝外套就是今年很流行的長版西裝外套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自以為在唱歌XDDD)
總之我踏遍了台南新天地 腳都痠了還是沒買到
後來在Eva姑姑的店看到 整個就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到底為什麼前一天要跟傻子一樣在新天地瞎逛阿Orz)

至於吊帶褲 單純就是手滑所以一起買了
要不是Eva姑姑的店不能刷卡
我的手應該會更滑吧
哈哈

Eva是以前幼稚園的小朋友 姑姑開服飾店的 叫作Nicole 妮可啦~
店在永華路 店名是: TOP 5
貨都是從韓國日本自己帶回來的
價錢還挺實在的 因為她算錢都還蠻隨意的XD
大家有空可以企逛逛啦

好想買她店裡菱格紋的黑包包呀~~~
但因為是小羊皮價格不親切 所以手就沒那麼滑了XDDDD

照片等我可以化妝了再補吧 科科


至於T恤 就更無厘頭了
話說某天我在GALOOP的網站上看到他們有西裝外套
所以就企逛逛阿(就是我拿隨行杯去喝星巴克那天XD)
結果看到實品覺得不優
卻又不小心手滑買了一件T恤
就是上面戴帽子照片穿的那一件

這兩個禮拜就是個手滑的人森阿.....

_______


對了對了
那個少棒比賽的小朋友都超可愛的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轉播
感覺就是每個人都很開心的打棒球^^

那天中華隊擊出了全壘打
我看到澳洲隊的中外野手 也很high的手一直繞圈圈比出全壘打手勢
這個動作讓我感觸很深
這真的是個唯一可以好好享受棒球的年紀了
勝負重要 但不是唯一

還是 只有台灣的小朋友 中朋友 大朋友
總是要背負著沉重的勝負壓力或是國家榮譽在奮戰?
功利主義 不應該加諸在小朋友身上的

北部的朋友 有空就到現場替小朋友加油吧^^


_______


明天明天有比賽了!!
我媽昨天已經無聊到在家裡唱"沒有比賽的日子~沒有比賽的日子~~"(旋律請自行用"沒有菸抽的日子"帶入XDDDD)

然後連續四天之後
要一個多月沒有在台南
吼~~~這樣很無聊內爺爺!!

正在考慮要去斗六看球
有人要推見雲林好玩的地方嗎
不過我不想去劍湖山
哈哈


球場球場我來了!!!

(照片是阿豆紅白賽那天拍的.. 就是老娘因為要上班不能去的紅白賽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